我们五个吃完饭就让服务台带着我们去地下赌场看看。
到了地下赌场门口发现有金属检测门,俩边站着七八个打手,好在我们五个人都没有带家伙事。
完事有个穿白西服的男的走过来说道,需要每个人带一万现金才可以进,然后服务员走过去不知道从这个人耳边说的什么,则直接放我们进去了。
我心想难不成我们暴露了?
如果暴露应该直接会给我们扣下吧,估计应该知道我们开奔驰来的有钱吧。
进去后发现,一共俩层,每一层都金碧辉煌,发牌的女郎和裸着没区别,到处都是陪玩小姐和赌徒。
第二层是个旋转楼梯,有十多个人看着,不知道上面有什么。
突然感觉,涉黄这一块,我怎么没做成这样呢,心里暗暗不爽,决定回去好好整改一下。
我们拿着两千筹码说实话都不好意思坐下来玩,所以我让气蛋去换了十万筹码。
我们几个人都没玩过,随便找了个龙虎斗就坐下来了,大概意思就是压龙,虎,和,这三样。
我拿了二万筹码扔过去随便压了龙,然后开了虎,这就意味着二万输了…。
然后又拿了三万扔过去压虎,开了龙,又输了三万…。
我们五个人都傻了,这五万十分钟都没有就输了,太暴力了…。
我拿着剩下五万,也没打算赢,本来就是看看,连摸摸底,我就都扔在了和,然后巧了,开的也是和,一赔八,四十万到手!
我当然是一个见好就收的人,让气蛋收着四十万筹码,咱们撤。
刚要起身,走过来一个穿西服的男的,看这意思应该是赌场的负责人。
你好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