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75章 五连绝世黑子说话(2 / 2)

🎁网红美女,夜夜笙歌

“我四件套了。”

一诺平静说道,他现在手里的钱足足有九千两百块,和HERO经济最高的无畏一模一样。

手里握着抵抗鞋,无尽,电刀,碎星锤,吸血刀四件套。

这是鲁班七号性价比最高的一套出装,现在秒人只需要两梭子。

这是AG三路兵线养出来的超级大核,只要他们拆伙做得好,那一诺就值得相信。

“把第一波线过一遍,第二波线直接不管了,就跟他们打龙团allin,拿回优势我们随便运营。”

爱思眼神坚定,他很清楚自家阵容的发力点在哪,翻盘点在哪。

AG其他人的装备并不好,但也是能勉强扛住HERO的第一波攻势的。

“我要绕后嘛?”

啊泽蠢蠢欲动,他已经不想受这委屈了。

“没必要!”

暴君龙团节奏点,一诺直接接手指挥权。

“你就在侧面给压力,钟意直接往前顶,不要怕死,我兜底!”

我兜底。

这句话让钟意感到心安,他略有些急躁的内心渐渐平静下来。

“OK,我去卖。”

爱思不再讲话,龙团一类的决策权在一诺手里,他只需要当好副指挥,保护好一诺。

游戏时间10分15秒。

HERO连控两波兵线,rush暴君。

AG处理完第一波兵线,钟意走在最前面,慢慢向龙坑附近挤占视野。

HERO的站位很好,子阳,清融和星痕已经站住了AG红背草丛。

无畏的镜没有交大,和久酷后羿慢慢磨蹭这血量。

暴君头龙不是目的,他们想做的,是一波把AG打死,打回气势的同时报上把被速通的仇。

所以,在AG梦奇视野出现的瞬间,久酷的大鸟已然射出。

“我射了我射了!接bo!”

久酷对自已的后羿大招准度很有自信,这是他绝活英雄。

但,钟意同样集中。

他在这局吃过很多亏了,所以,他将反应拉到最满!

在金色的大鸟命中之际,在子阳钟馗同步出钩之时。

胖达荣荣张开双臂,飞行!

『胖达荣荣~来也~』

梦境环游,霸体!

“我解控了!成了兄弟!打打打!”

钟意语气急促,他反应过来了,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反打!

在清融犹豫是否将大招给钟意之时,侧面的啊泽已经开启疾跑,空大冲锋了。

『武圣关云长在此!』

武圣的皮肤建模很大,压迫感极强,开启疾跑的关羽移速飞快,眨眼间就要来到清融身边。

但是。。。张良捏。。。给谁呢?

不管给谁,在下一秒都会被击飞打断,但已经没有时间给清融做抉择。

他选择捏钟意。

『你就放心的沉睡吧!』

飞行中的梦奇骤然停止,星痕吕布直接一刀附魔。

啊泽关羽紧随其后,想要一脚将清融击飞从而打断,但却被清融闪现下龙坑规避。

但无所谓,目标还有钟馗和后羿

权且忍耐,再一击封喉!

“别打龙,来杀人!吕布镜突后排,杀鲁班,杀鲁班就赢了!”

子阳的号令一出,无畏瞬间放弃暴君一技能过墙赶往战场。

因为AG中辅的视野,在钟意被捏的瞬间已经暴露。

『我是这个世界的梦魇!』

『怀八荒,入九重!』

吕布大招标记浮现,无畏的镜犹如脱缰野马一般穿越大半个红区,势必要用定身将一诺锁住,然后融化。

但。。。。

蹭!

闪现!

鲁班七号与镜平行而退,几乎是零点一秒误差闪现到镜定身范围之外。

一诺没有点链子,他选择直接闪现!

他的反应从来是最自信的东西。

这还没完,吕布落地大闪直接找一诺。

“来点链子,我闪现直接给你延迟拉开!”

爱思迅速出声,一闪调开距离,而一诺秒点链子在空中诡异飘移至河道右草边缘。

这个位置,很安心!

『释放我热烈的爱!』

无敌鲨嘴炮起手,直接暴击一梭子将子阳打至半血,大招空中支援,同样的伤害直接将刚刚开启大招的钟馗瞬间灌死。

一诺很喜欢鲁班太空人的这句台词,和鲁班四件套的百分比爆炸伤害一样。

有种我热烈的马的爽感。

现在,HERO,有谁能挡我?

“AG没有放弃争夺暴君,他们要争!”

“梦奇霸体抵消,张良一捏,吕布附魔,大招锁定,镜直接一三跟上要锁一诺!”

“闪现,一诺闪了出来!星痕落地大闪,爱思一闪一诺点链子直接规避,反手两梭子给子阳扫死了。”

“一诺走了,笑影就要倒霉了,死之前放个大,效果不太够,啊泽去找张良和后羿,推回来后,爱思链住拉回来,一诺的伤害太高了,直接融化了他们。”

“钟意和笑影倒在无畏手中,但有鲁班大师保护的鲁班七号无人能进他身。

一梭子,两梭子,一诺有没有五杀,有没有五杀,镜和吕布扛不住辣!”

李九和瓶子交替火力输出,老帅根本插不了一点的话,但激昂的话让他也热血沸腾。

“一诺,有没有五杀!”

“有没有五杀!”

『鲁班七号击杀镜。』

『五连绝世!』

“五杀了!一诺使用鲁班七号,在kl联赛决赛的历史上拿下了第一个五杀!创造了历史!”

瓶子声音有些沙哑,他刚刚喊的确实有些大声。

“没错,一诺这波表演,正可谓是。”

“弓开如秋月行天,箭去似流星坠地!”

“一诺所展现的,是鲁班父子组合最纯粹的上线,也是一名射手最纯粹的表演!”

“顶级射手,不负其名!”

李九声音同样沙哑,这是绝境的翻盘,这是压抑8分钟的怒火宣泄,反应,操作缺一不可!

8-0-0的鲁班七号,AG拿什么输?

此刻的弹幕,无一不被“卧槽!诺!”刷屏

(我希望在这上面见到大量的卧槽!诺!)

在被AG死死运营5分钟后,15分16秒。

HERO水晶告破,AG拿下G2胜利。

而弹幕的AG粉丝也开始了狂欢。

「黑子说话!你们这些私募串子黑子是活不到比赛打完了吗?」

「就他妈你叫HERO啊?嘴言教的给站出来跪下!青蒜!」

「叫大声点!我听不见!黑子你们怎么不说话了?是不想吗?是不能吗?」

「sm串子黑子,你们主队怎么没进决赛啊?进决赛了怎么被2:0了?你们有什么头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