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82章 我们 还没输 不是吗(2 / 2)

🎁网红美女,夜夜笙歌

"novel-ic-r

a31a696aba47d0a46ec43045e0648dc4

",

"width

":1143,

"height

":1714}

"alt=

"

"

class=

"ictureDesc

"grou-id=

"1

"厨子把爱思吹到头疼,就这都能和ttg打到巅峰对决

div有的,只有万众一心共用一个脑子的团队。

他们的目标,是夺冠!

.....

“对不起...”

HERO休息室内,无畏深深将头埋进双臂之中。

“我上把没做好...”

你可以说无畏实力不算顶尖。

但并不妨碍他是个有极强好胜心和自尊心的人。

自他登上比赛以来不是没有大比分劣势过。

那时候的无畏并不会因此而苦恼,反而会感觉到兴奋,就像当年在昆山sc的时候。

因为这说明自已还有机会提升的空间,以及跟强队交手后获得收获的满足感。

那时候的他不惧怕任何挑战。

现在呢?

他已经拿过冠军了,是登上过山巅的人。

按常理来讲,他的心态应该坚不可摧,至少也能算得上坚定。

而在今天的比赛中,无畏破防了。

第一把选出宫本,本意是用来ter澜和公孙离。

结果双边对线直接烂,自已的野区被五个人入侵麻了,团战更是没有丝毫作用。

被钟意完爆。

第二把,除了两分钟第一波龙团,他的镜可以说打出了前期的完美节奏。

将AG压得喘不过气来。

但因为十分钟龙团没切掉鲁班导致被翻。

跟第一把的剧情一样,后期没用。

被同为当家明星选手的一诺拿到二连MVP。

第三把,自已更是成为了HERO崩溃的战犯。

他已经不止一次在局内质问自已:为什么不在自已家老老实实正常刷野。

为什么要去野区送头?为什么不叫清融?

为什么非要去请四分钟边线?

无畏心里的弦绷太紧了,紧到崩断了。

教练的期待,家人的期待,粉丝的期待,这些压力一拥而上。

所以他才会掩面啜泣。

因为,打不过就是打不过。

这种无力感包裹着无畏,让他无法呼吸。

清融抿着唇,愣愣的看着无畏。

他不知道说些什么,因为他自已同样无力。

久酷坐在无畏身边,静静拍着他的后背。

现在他说什么安慰的话都无济于事,能鼓励无畏的只有久哲。

子阳双手枕在脖子后面,靠着沙发,他也说不出来啥话。

他能说啥?

继续指责无畏上把的过错?

虽然他不爽,但不代表他没有情商,并不代表他爱恶心队友。

更别说无畏自已都知道自已出问题了。

“无畏,把头抬起来。”

久哲干涩的声音响起。

无畏怔怔的抬头,眼圈一片红色。

“没有人会怪你,也不要有压力。”

“输,是件很正常的事,没有人可以一直赢下去,就连我这个不败传说...也一样。”

久哲摘下了眼镜,语重心长。

“我们不得不承认AG的强大,他们是大魔王,17连胜的大魔王。”

“输给他们不是一件可耻的事,但,我不希望看到你们这样,浑浑噩噩,自怨自艾。”

“我不希望你们流下泪水,因为那是弱者的象征,我不希望你们低下你们那高傲的头,因为你们是到过山巅的选手。

“所以你们要将泪水咽进肚子,咬紧牙关!”

“去拼命,去用尽全力拿下AG的一分!”

说到这,久哲的声音已经开始颤抖。

“有一分,就有希望...”

“我们还没输....不是吗?”

....

兄弟...兄弟....饿饿...来点...ˉ﹃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