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1 / 2)

🎁网红美女,夜夜笙歌

段野识字不多,索性直接发语音。

漂亮的小疯子:【语音】

转文字:都说了我是个男人,把我当男人,不是小孩知道吗?

第75章死小三

快到封社的厉剑手机刚响起就被他拿了起来。

今天他拿的私人手机,里面本来是只有毕安,五九,老社长和厉决的,如今又多了一个小疯子。

打开vx,厉剑把手机放在耳边。

静静聆听小疯子的声音,他似乎刚起床,声音嘶哑的有些模糊不清,嗯,下次他要轻点,小疯子刚起床就给他回消息。

不错,很乖。

好心情的拿着手机给小疯子回消息。

厉剑:好,你是个男人,超雄男人,那就好好待在房间里等待你贤惠的妻子外出打猎回去吧。

“社长,到了。”

五九出声道,厉剑这才放下手机,给小疯子发了个晚上见后放下了手机。

“走吧。”

车门缓缓打开,厉剑从车上走了下来。

他身形高大,仿佛一座不可撼动的山岳,宽肩窄腰,肌肉线条流畅自然,每一步都带着一种无形的压力。

微微仰头,面部线条冷硬的扫视着这座破败的大楼。

他知道封社的人都比较随意,无论在哪里老窝都是随意找的,却没想到能这么破败。

周围杂草丛生,仿佛被时间遗忘。

窗户上的玻璃早已不知去向,留下黑黝黝的洞口,即使在白天,阳光也无法穿透这片黑暗,大楼的外墙都剥落了,一片死寂。

厉剑眼里闪过嫌弃,后面车上困难的坐上轮椅被推来的章街笑的谄媚,一张老脸都笑成老菊花了。

“嘿嘿,就是这里了厉社长,封社在这里的大本营就是这,我前两天看到在很多组织周围游走的几个人都回到了这里。”

厉剑头也不低的看着前方,这模样像是丝毫不把章街看在眼里。

“哦?是吗?都说德克社没落了,我看章社长的能力好像一点也没有退步啊。”

厉剑这话意味深长,明显话里有话,章街知道,自己表现的有些明显了,但是他已经慌不择路了,他也不想做选择不是吗?

厉剑没有理会章街僵硬的笑容,他只是想看看封社到底想做什么,真想踩掉他们厉焰社拿下国内市场?

有必要冒着那么大的风险吗?

老社长的事到底是不是他们做的?可封社和老社长应该没有什么他不知道的仇怨。

厉剑沉着脸,挥了挥手,身后跟着的一群身着西装的大汉,身形魁梧,西装革履,步伐整齐,透露出一种无法忽视的威严。

每个人的身后都别着一把枪支,冰冷的金属在阳光下闪烁着寒光,明晃晃的让人不寒而栗。

这些全部都是厉焰社的中流支柱,对外是这样,但是章街觉得,像厉疯狗这样的人不可能暴露底牌,所以只怕厉焰社的实力更加恐怖。

但封社也不是吃素的,不知道他们要如何应对。

两虎相争,章街可一点也不想插手进去。

“那什么。既然我已经帮你找过来了,我就先走了厉社长?毕竟我这腿啊,你也知道的。”

老狐狸,不过这次厉剑没有给他逃跑的机会,漫不经心的摸了摸虎口,这里有小疯子昨晚咬的牙印。

已经开始发紫了。

“章社长来都来了,我觉得还是进去坐坐比较有礼貌啊,不方便行走没关系,我这好些个属下都愿意尽一份绵薄之力。”

厉剑不在意章街的挣扎,挥了挥手,两个大汉执枪抵着章街的脑袋就带着人上了楼,厉剑也在属下的包围下跟着上了楼。

这边一切顺利,毕安那边就不怎么顺利了。

不论他怎么说崔鸣都不相信这里是他妹妹自愿来的。

“不是,你不信我能怎么办啊?”

毕安大早上起来一口水都没喝就来伺候人了,结果嘴皮子说破了这个死妹控也不信,本来早起就烦!

正在毕安准备开喷的时候段野走过来了,没办法,这俩人实在太显眼了。

本意毕安是想把人请进待客室的,奈何两人半路就因为崔甜甜来到此处的问题吵起来了,所以就蹲在个路边开始互相吐口水。

而段野下楼想要去查清今天早上吵吵闹闹的原因,结果下楼就看到了蹲在马路边吵得眼红脸热的两个人,要不是表情实在狰狞还以为两人刚亲完嘴儿。

尤其是毕安就穿一个小短裤,睡衣那种,上面还有可爱的Q版小人儿,一双白嫩的长腿随意的蜷着,而旁边那人就更夸张了。

穿着一身红色,就连袜子都是红的,看起来像是在过本命年。

三人遥遥相对,崔鸣的声音突然弱下来了,呆呆的看着段野。

因为滋润,段野现在油光水滑的,脸上都仿佛浮着一层光,眼尾更是勾着一层魅惑,雌雄莫辨,可段野的野性感很强,只是轻飘飘的看你一眼就下意识让人觉得,这人不好惹。

就像是花纹美丽的豹子,看着优雅漂亮,让人想征服他带到家里,想让他成为一只小猫咪,只要不怕被咬断脖子的话。

崔鸣只觉得自己的心脏在蹦蹦跳,在这些年的人生中他从来没有遇到过如此让他惊艳之人。

以至于让他说话都有些结巴。

“这,这位是?”

眼看着崔鸣的脸从涨红变成粉红,毕安警惕的挡住他的视线。

“这位你不用认识,你不是来找你妹妹的吗?”

刚刚还满脸你说也我也不听的崔鸣整了整自己红色的西装,那张有点小帅的脸在太阳下透露着几丝沉稳。

“我相信你们厉焰社也算是比较正直的组织,我妹妹在你们这应该不会受到什么虐待,不过,您是?”

这次崔鸣都不问毕安了,而是直接略过毕安问向这个小豹子。

毕安:……?没事哒!没事哒!

好家伙自己说的他是一句不听,现在装模作样个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