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拿下!”*n
林空这时候就带着edg众人来到了峡谷先锋处。
这是ig的众人也已经到达了。
双方都很重视这条峡谷先锋所以都来了五个人。
娃娃:“现在两队都在峡谷先锋处进行对峙着。”
“ig这边先行动手了,毕竟他们位置是更靠近先锋的”
“五个人打先锋的速度是很快的,而且ig这一边打的同时还不忘poke着edg。”
米勒:“不过edg这边众人的走位都很不错,ig这边的poke并没有很大的效果。”
“峡谷先锋的血量越来越低了,edg都冲了过去。”
“冲冲冲,厂长干tmd!!!”
林空一声令下,edg众人就冲了过去。
当然,这个冲过去首先就是姿态的妖姬过去了。
姿态过去偷了一波对面的卡莎。
吸引了下ig的第一波火力。
不过ig这边也没有全部技能交给妖姬。
因为他们知道更为麻烦的是后面冲过来的厂长。
此时的厂长脚踏攻速鞋手持一件半套。
在这个十二分钟的点,可以说一打二不为过分。
所以说在厂长冲过来的时候ig众人都很注意厂长的位置。
只是可惜再怎么注意也没有什么用。
但当厂长冲过来的时候,ig众人终于发现了这条天使养的疯狗有多么恐怖。
ig众人想着抱团来阻止厂长的冲阵。
但是林空的天使可不是盖的。
在厂长q落地准备收到ig攻击的瞬间。
他的大招就落下了。
完美的帮助厂长规避了伤害。
而ig这边的控制技能也被莫甘娜的黑盾挡下了。
这波团战算是成功的被厂长切入了。
不过在天使的大招结束之后脆皮的厂长还是会倒下的。
但是此时厂长几乎杀掉了两个人。
并且还把theshy的杰斯打成了残血。
随后姿态的直接过来收走了theshy的人头。
这波打完edg这边是二换三。
虽然在人头上不是很赚。
但是他们可以拿下峡谷先锋这个重要的资源了。
并且厂长的js又拿了两个人头,算是补足了阵亡亏损的经济。
“我靠了,这到底是什么玩意啊!”
ning这时候突然能够明白之前jkl是有多么绝望啊!
这他妈是真的没有办法可以解决这个剑圣啊!!
“不,不行,我们要先解决那个天使才可以!”
“js本身不是那么强,配合上那个天使就太无敌了”
“这js可以说是天使养的一条疯狗罢了。”
rookie直接说出了问题所在的关键。
他们需要针对的不是剑圣。
而应该是这个站在后面无线加buff的天使。
“但是同样很难处理,几乎我们只能靠一手ning去开他吧!”
jkl其实也明白要打天使。
但是实属没啥能力。
“我,我也可以过去打”
“我的刀妹可以切到他”
“配合上ning很有机会的,下一波小龙团我们试试吧!”
rookie表示自己可以去切天使。
毕竟作为刀妹,他还是有极高的灵活度的。
娃娃:“这edg简直太赚了,他们不仅拿下了先锋,而且完成一波二换三的团战。”
“现在对ig来说,他们必须要变换下战术。!”
“否则他们这把也很难赢下现在的edg”
米勒:“是这样的,直到现在我都看不出来ig这边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天使和剑圣的组合”
“他们必须要快速做出变阵才可以解决他们。”
“否则时间越拖越久天使和剑圣的组合只会越变越强”
所以解说都知道怎么打的局,ig这边自然也知道。
而一旁场外的观众们此时就是看乐子了。
当然极粉看着ig这样有点落寞,那自然不会高兴。
但是反观淀粉们那都是此时都兴高采烈的进行着讨论。
这个讨论自然是喜闻乐见的选皮肤环节。
“edg,edg,edg冲冲冲!”
“今年冠军皮肤选寡妇,我炫彩要粉色!”
“不行不行,我觉得要剑圣。炫彩给我来个天蓝。”
“什么呀?那我上单一定要炼金皮肤!”
“什么你还在考虑今年的皮肤是什么?我已经在想明年我要不要来个德玛皮肤”
“凭什么是德玛,我提莫就没有面子吗??”
淀粉们进入了扯皮的欢乐时刻。
因为就连林空和厂长他们此时也是觉得这把又拿下了。
“嘿嘿,这把很有感觉我感觉我们又拿下了”
“那么这七天搞什么五个骚套路,我感觉三个就够了呀!”
“可惜,可惜我们今天浪费了。”
林空装作一脸落寞的样子,对厂长逼逼到。
“别乱说什么浪费啊!?”
“难道我们就不能用来打春季赛吗?”
厂长也是自信的开启了玩笑。
“那确实啊,是我考虑不周了!”
“好了,别bb了!”
“稳着拿下这把才是对的,等下小龙,我们被翻盘了怎么办?”
厂长指着快要刷新的小龙,对着林空说到。
“嘿嘿那怎么可能?我自有办法。”
林空看着快刷新的第三条小龙,心中已经生出了一条妙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