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百零一章 edg落后了(2 / 2)

🎁网红美女,夜夜笙歌

看着剑姬一级快半血了,林空不由得笑了起来。

要知道theshy可以说就是将长手手打短手,上路ad发扬光大的人。

然而如今却在林空的手上尝到了被长手打。

林空看到这样的情况,又怎么能忍住不笑呢?

而一边的theshy此时也是很烦恼。

“这个家伙的卢锡安好恶心!”

“怎么会有人喜欢玩这种英雄?”

“玩上单不就应该战士大战吗??”

theshy看着在自己面前晃悠的林空,无奈的在心里吐槽。

“可恶,真恶心啊!有本事拿个放逐来跟我女人大战啊!!!”

theshy此时又被林空a了几下,顿时难受的要命。

不免在心里骂起了林空玩的恶心。

不过这时候除了林空的上路很舒服以外。

其他几路都玩的有点难受。

尤其是edg的下路,此时正在被吊着打。

娃娃:“这边kong的上路将theshy的剑姬压制了。”

“但是edg的下路很难受啊!jkl的卡莎加泰坦的组合,让uzi和妹扣根本没有对线的资本”

“他们基本只能在塔下补塔刀,这对双法法下路来说,他们需要快速的不足经济,否则他们就是永远的废物啊!!”

米勒:“啊厂长,这里就看的很透彻,所以他直接准备来下路ganj了。!”

“这波看来是一部经典的二级抓下,不,不对,应该是三级抓下!”

厂长的动向在上帝模式下被米勒和娃娃看的很清楚。

不过此时的ning王似乎也有同样拥有上帝模式一样,他察觉到了厂长的动向。

“下路小心一点,厂长应该直接去抓下了。”

“我这波刚刷完上路野怪我应该,要去一波中路试试。”

“厂长那边应该把下路野都收掉了,你们压线那么深,他肯定会过去的。”

ning王的猜测并没有错误,厂长此时真是在往下路再往赶的节奏。

“我擦,他们应该发现我了”

“我还没过去就直接跑了,真是可恶。”

厂长一过去下路就发现对面下路两个人直接撤了。

于此同时自方的中路却是出现了问题。

scout的被ning王抓了。

娃娃:“这波ning打的太好了。”

“scout哪怕是提前有所防备也照样吃中招了。”

“而且这也得益于rookie的演技真不错呀。!”

米勒:“的确如此,这波劫的走位骗的让scout的亚索e上来打”

“结果谁知道后面挖掘机直接钻洞过来。”

“而且scout的闪现还被预判掉,挖掘机的一波w闪顶起来。”

“这波scout只能说死的不亏啊!”

“我的,这波ning有点没想到!”

scout此时也摸了摸头,表示无奈,这波ning确实打的太好了。

各方面的细节都他让措不及防。

“没事没事,经典没事!”

“反正我上路玩的挺开心的!”

林空笑呵呵的表示无所谓!

他们这套阵容反正也就是瞎乱玩。

是的,你没有看错,就是瞎乱玩。

但这个乱玩也不是真的纯乱玩。

这个乱玩的是有章法的,是有赢的方向的。

这才能导致他加入了林空的骚套路阵容之中。

这个乱玩主要的赢的方式就是拿出一些每条路别人想不到的打法,导致对手不熟悉打法。

然后借助系统加持的实力,从而做到线上打穿。

不过当对面ig这样选出来的时候,这把游戏就是真的看对线的能力了。

这也就导致了双方对线上开始了无限的对拼。

林空的上路此时也很激进。

双方打的是有来有回的。

但是真的很难抉择出胜负。

不过究极的话,还是林空这边更占优势一点。

毕竟他玩的是卢锡安,这在前期很容易打出足够的优势。

所以在线上还是林空压制着有theshy的剑姬的。

现在双方没有爆发人头,大家都发育到了六级。

娃娃:“现在双方打野都来到了六级。”

“厂长这边率先有了动作,又是下路,他又想对下路动手。”

“但是ning似乎像卡萨一样获得了雷达的属性。”

“他再一次侦查到了厂长的动向!”

米勒:“不过这一次ning王在下路他没有选择撤离。”

“而选择了一波反蹲,厂长,这里没有发现ning的反蹲。”

“这波edg可能又要遭重了!!!”

此时下路的情况确实很乱。

不光是双方打野之间的博弈。

此时两队的中单也在互相牵扯着。

scout疯狂的推线防止rookie去gank支援。

中路倒是不可能参与到这波下路的团战。

但是此时的上路双方都捏着tp。

下路的情况极有可能演变成一场四打四。

“我来了,这波我有大招我们先开!”

“准备直接秒掉jkl!!”

厂长在麦克风里面指挥着edg的下路双人组。

此时他已经从三角草丛中杀出,而他的大招精准向jkl的方向扔了出去。

“卧槽!”

厂长刚大招扔出去的时候,edg下路两人组也同时跟上去。

不过暗藏在背后的挖掘机,此时也跟得上来。

厂长看到挖掘机出现的瞬间不免爆了下粗口。

然后就有了想要撤退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