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别吧,真的服了?我还坐等看完呢,好吧!这bo5不打满,唉!”
“确实,打的好看,希望打满!!!”
“可惜,两对都强的一批,这大龙edg拿了,基本edg稳如狗了!”
“更何况edg已经两个点了,ig难啊!!”
弹幕里面那是什么都有。
带文豪到王者,至有手就行。
不过有一点那是真的对。
现在edg那是真无敌!
“这大龙buff就是香!”
“每次拿到游戏就结束了!”
“感觉ig都被我们打成了人机!”
林空看着脚下的紫色buff,也是高高兴兴的顺路收了个蓝buff快乐一下。
“那确实,这版本大龙buff还是很给力的”
“41分带吧!我们看看大龙buff能不能让我们拆对面两路!”
厂长快速的分配了一下打法。
edg这边就开始了推进。
在大龙buff的加持下,ig这边根本没有机会可以去守二塔。
被edg众人直逼上了高地。
“怎么搞,我们这样只是慢性死亡吧!”
“这样输了比赛,我宁愿去死!”
ning看着两人压阵过来的edg众人,自然明白这样只是慢性死亡。
“唉,没有办法,我们现在如果直接开只会是我们输!”。。。
“现在的情况就是我们放两路,也不能去开团了!”
“不然我们很有可能会被一波的!”
rookie此时还是很冷静的,哪怕ning在怎么着急。
现在的情况的确是ig不能有一点失误了。
再打架,可能他们后面就没有架可以打了。
“现在他们41,我们也41,theshy去上路和奥斑马互带吧!”
“我们四个人守中路!”
rookie让发育较好的theshy去守着林空。
毕竟也就他一个人能做到清完兵线,还不会被林空一套带走了。
“行!”
theshy答应了一声,就直接跑到了上路和林空对起线来。
不过ning此时可不是这样想的。
他还是觉得一定要反打一波,不然输的绝对还是他们ig。
娃娃:“现在edg这边有了大龙,简直就是一路高歌!”
“ig这边根本没有办法抵抗,就被推掉了两座二塔。”
“现在edg这边直接压上了高地,ig这边感觉是采取了防守策略啊!”
米勒:“是这样的没错,不过这也的确是没办法的办法了!”
“哪怕是ig现在也不能和edg再打架了”
“现在他们输了这波团,那就是真的输了!”
海尔兄弟此时也看的清楚局面。
炸鸡上校此时也来走出了胜率比例。
2-8的比例,宣告着此时edg这边的大优势。
“嘿嘿,感觉我们这次能破两路!”
“要是他们敢动手的话,直接一波结束游戏!”
林空看着自己旁边的炮车,一点点的摧毁着ig的高地塔。
他也知道,现在ig这边就是慢性死亡。
“嗯,他们现在应该是准备放高地保基地了”
“再喜欢打架也不可能上来作死吧!”
厂长也点了点头,此时他顶在中路,ig那边是根本没有办法。
“他们怎么上的来,我这e可不是假的!”
妹扣此时也笑嘻嘻的说到。
的确如此,他的小法只要e放的好。
ig那边确实是没有办法拿他们怎么样!
“还有,我这炸弹人他们也切不到,甚至配合我的w”
“我和妹扣能控对面好几个!”
iboy此时也开始了,不过说的也没错。
炸弹人这玩意的w着实是恶心。
ig这边刚才也被iboy这一手炸弹人限制的很惨。
现在在高地上也一直被消耗着。
说实话,ig这边最头疼的是奥斑马。
那最恶心的就是iboy的炸弹人了。
“不过也小心一点,ig那边还是有强开的可能的!”
“被强开的话就不好了。”
厂长看着ig这边的位置,感觉到了一丝不祥的预感。
“应该不会吧!他们输团就一波了!”
“ig那边应该不敢赌!”
姿态倒是觉得ig应该不敢强开。
毕竟开团胜率太低了。
要是他,一定会放两路,然后再拖一会。
等一会后面再打团的话,胜率还是会大很多的。
毕竟edg这边的主要输出都在奥斑马身上。
后期奥斑马可没有那么顶了。
“厂长说的也不错,小心点总是好的!”
林空这时候突然想到了ig的莽夫体质。
总归还是提醒了一下众人。
不过现在edg的去其他人都很兴奋。
毕竟冠军就在眼前了。
现在林空的话他们都有点没听进去。
不过这也不能怪他们。
优势摆在这里,冠军荣耀就在眼前,任谁不会心中有点膨胀呢?
不过这种膨胀总是会让人犯错。
比如edg此时在中路的四人人员聚集的密集了一点。
可能这个犯的错很小,换在平日rank中可以忽略不计。
但是这可是面对ig!
这只超级会抓机会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