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百一十章 奇怪的上单(1 / 2)

🎁网红美女,夜夜笙歌

“额……”。。。

意识到声音过大的神超突然停了一下,不过还是揭开了自己对于这场bp的理解。

“咳……这场bp双方都做的很好啊!基本都是再给对面下套呢!!”

娃娃:“哦?是吗?我怎么感觉除过这个辛德拉基本上都还在意料之中吧?”

米勒:“我也是这样觉得的,感觉基本上没差啊!”

“神超,你看出来了什么吗?”

“嘿嘿,别着急,我马上给你们说!”

神超摆了摆手,就开始了自己的rap!

“这里面第一层,we这边三ban上单,然后一抢了奥恩,这算是第一层。”

“而edg这边反手掏出来vn和球女,这里已经是反制we了。”

“因为他们让we以为这个vn是上单,然后中单辛德拉。”

“所以we以为自己的层数高,所以反手拿下了蝎子来限制林空的刺客流vn,以及拿下了妖姬,来康特他们以为的中单辛德拉。”

“结果edg这边玩了个鬼套路,上单辛德拉,下路vn,中路来了个克制你妖姬的冰女。”

“并且这个版本你蝎子打野可是对猪妹完全没作用!”

“还有edg这边的下路,we因为以为vn是上单,所以ad就拿了最稳妥的ez,可谁知道并非如此!”

“结果现在ez和vn来互相发育,这下路也是啦了一重!”

“这样一来,edg这边上中野下基本上全面优势,从bp上we就落了几个层数!”

“…………”

听完了神超的解释,全场片刻沉默之后,瞬间爆发开来。

“卧槽,这就是职业选手吗?爱了爱了,神超有点东西的!”

“原来bp还tm真可以有这么多东西研究啊!我还以为都是随便bp呢!”

“神超也太能说了,这我还真没想到!”

“nb!这样说来edg岂不是开局领先一万块的阵容?edg牛逼!”

“edg,edg,edg!”

观众们都为神超这一手千层饼分析热闹了起来。

解说席上的两位也是擦了擦汗水,有种饭碗被抢走的感觉。

不过还好这个时候,双方都已经进入了比赛,他们也是有了转移话题的地方了。

“啊!果然,就和神超分析的一样,开局we这边全线都被压制了起来啊!”

“这把we想要赢下edg的确很难呢!!”

娃娃也看到了edg开局明显的线权优势,顿时夸了起来。

可惜,也不知道娃娃是不是和管大校玩多了,这刚说完线上会有优势,就出现了问题。

而这个问题就来自于下路。

因为we这边也知道自己开局就出现了问题,自然是早早就搞起了事情。

现在他们这套战术面对edg的发展,就是弃养上路的957,然后去帮助其他路展开。

di在这一周可是把这套战术玩熟了。

“957,你自己玩好了,我住下中。”

“没问题!”

957虽然嘴上说的好,但是心里早已经开始mmp。

不过也没有办法,只好在上路藏着的时候,看下路怎么操作了。

而下路这一波也是没有辜负他的期望,一级大舅子和ben在河道草丛埋伏起来。

这个时候uzi和妹扣就没能注意到这个问题。

因为他们还沉寂在自己家阵容选的好的一逼的事情上面。

结果就被大舅子和ben把闪现给阴了出来。

而且还是两个闪,毕竟不交闪就是会被锤石和ez的殴打给打死。

“卧槽,老阴逼了!这两个人真是的!”

妹扣这一波被阴了之后默默的骂了一句,但是和uzi一样,两人都还是没有提起精神来。

就在两人没有闪现的情况下,他们两个都在下路还和对面正常对线。

结果自然是不好的,ben和大舅子直接抢二,再带上正好在下路的di。

一波直接打死了uzi妹扣。

“双杀!”

娃娃:“哦哦哦!we这边的出击很迅速啊!uzi和妹扣直接被大舅子拿下了双杀!”

“现在we这边的下路不好受了啊!”

米勒:“而且这还没玩,似乎di和ben还有对中路姿态动手的想法!”

“这一波他们这是想要直接一次打死两路啊!”

娃娃米勒的话没有错。

这一波we就是想要通过快速的节奏来带走edg。

“既然阵容上被阴了,那就用战术来弥补吧!”

“给我死吧!姿态!”

di在麦克风的声音喊的很大,而配合的ben技能也很准。

直接一个精准的q命中了socut。

然后直接配合xiye和di一波秒杀了姿态。

这一波姿态也是大意了,本来他以为最多就一个di在,结果谁知道ben也在。

所以被秒杀的时候是什么技能都没能交出来就被瞬间斩杀了。

“诡术妖姬击杀了冰女!”

“这……我的问题!”

姿态快速的道了歉,然后又赶回线上。

不过道歉可不能改变现在局势劣势的问题。

“这才刚开局几分钟啊!we这边直接拿下了三个人头。”

“现在反而是edg这边陷入了劣势之中啊!”

“这是为什么呢!”

娃娃也有点懵逼了,没想到赛前被他们看好的edg居然被打爆了一样。

不过很快神超就告诉了他答案。

“edg这边太轻敌了一点!他们可不能这样打啊?”

“现在他们整体有点混乱了起来,不过应该很快就会被提醒的吧?”

“毕竟edg还是有清醒的人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