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身开粉丝团还差不多。
但是现在林空打出来了,他也只能是惊呼666了。
厂长和其他几人也都差不多。
根本想不到林空还能这样操作。
他刚才甚至还想要劝林空先撤退,去走常规的分推。
谁知道林空教他了一手推人,直接把他给惊住了。
“好家伙,下次玩这么刺激的给兄弟们说一声啊!这tm简直太夸张了!”
厂长现在缓过神之后,也还是有点后怕。
虽然这波是真秀,但是危险度太高,成功率太低。
确实不是适合多玩,把队友玩出心脏病可不好。
“哈哈!好,下次秀的时候,我告诉你们嘿嘿,估计快了,再来几分钟吧!”
不过这对于林空来说这种级别的操作也都快成为家常便饭了。
现在的林空通过超高的熟练度加倍数增强的实力,像刚才一样的天女散花确实可以做到许多次。
只是要看对面给不给那么多机会罢了。
一但有了机会,林空自然能把握然后打出来。
而现在的we就准备再来挑战了,这刚好就给林空来了机会。
刚才林空他们这边成功赢下团战,用峡谷直接推到了we下路二塔。
而we这边也是直接快速全员集合来到了中路。
想要将姿态的中塔推掉。
不过时间上还是慢了一点,等拆到了一半的时候,林空已经赶到了现场。
而林空这时候已经准备秀第二次了。
“嘿嘿,兄弟们,你们不是要看秀的吗,看好了!”
林空预告了自己的队友们,而edg众人的屏幕也都锁定在了林空身上。
场外的导播也是如此,全场都在看这波林空要怎么秀。
不过这一次林空的秀就朴实了许多。
we正面有三个人推塔,ez,妖姬,和锤石。
看到了林空过来,三个人在正面第一时间思考的自然不是跑路。
而是如何击杀林空。
林空看出来了他们的走位,猜到了这一点,所以才说自己要秀了。
“看好了,朴实无华的走位!”
林空喊了一声,恰好就转身扭开了ben锤石的q。
“再看,朴实无华的走位,接超级快的连招!”
林空再次一边喊,一边走位躲开了ben锤石的e技能,然后一套技能瞬间带走了ben。
随后撤回了距离,躲开了兮夜和大舅子的攻击。
“完美落幕,秀完了!”
“暗黑元首击杀了魂锁典狱长!”
“666666”*n
虽然这一波林空没有刚才的天女散花那么秀,但是这一次林空可是提前预告,并且言出法随一样的拿下单杀。
这b格一下子就提升了上来,瞬间让厂长们感觉到6到不行。
“这走位,这连招炫啊!空哥,强强强!”
妹扣也是彻底化身林空的小迷弟,再一次吹了起来。
可怜的we众人,刚才才燃起了一波希望,瞬间被林空这伤害给打入谷底了。
不过还好,这波死的是ben,大舅子兮夜都没事。
只要ben复活了他们就能重新团,问题不是很大。
we众人自然也还是可以稳住心态的。
不过场外的淀粉们可被这波单杀给惊艳到了。
“666666,又是一波单杀!太强了,这走位太好了吧!”
“哈哈!ben的锤石被秀的简直头皮发麻了,笑死我了,锤石的e都能被躲开了!”
“这是空哥太厉害了好吧?毕竟这可是欢乐豆换来的实力啊!哇哈哈!!”
“斗地主主播天下无敌!”
“建议大家每次lol之前都学空哥一样慈善点豆子哦,这样我也就可以多赚豆子了,嘿嘿!”
“卧槽了,老阴谋家了,不过没毛病,我也要学空哥输豆子!输豆子就变强,这玄学我吃了!”
“可不是嘛!以前我相信科学,现在管理学太强,我还是信玄学吧!嘿嘿!”
淀粉们之中现在里面大部分可都是林空的观众,一个个都玩起了林空直播的梗起来。
众人听到这些梗也都是哈哈大笑起来,毕竟梗能成为梗可就是因为他本身挺好玩的!
不过相比较场外的欢乐有多乐,we这边现在就有多空肃。
“不行,这个空哥不光是伤害巨tm高,还tm走位巨好。”。。。
“现在必须想办法弄死他才行,不然我们这里任何一个c倒了团战都不好打!”
ben的话一点都没错,we众人也很清楚。
他们这个阵容,输出点全靠兮夜大舅子的妖姬ez的消耗组合。
一但他们阵亡了,we的团战溃败是必然的。
毕竟we阵容为了控制拉满这个原因,导致了他们的输出太不足了。
不过还好的是大舅子的ez发育很好,再加上大舅子的操作也很犀利,这就给we众人带来了希望。
他们还是有机会靠着这个大舅子的ez翻盘的。
但是前提是他们能处理掉林空的辛德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