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百二十三章 拼了(2 / 2)

🎁网红美女,夜夜笙歌

“不过这波没有爆发人头,双方只是互相拉扯了一下!”

米勒看着we和edg在上路拉扯了一波,撤退,也是点播了一下。

不过细节的神超就发现的更多的东西了。

“嗯~,这一波拉扯还是edg这边更赚一点啊!”

“他们抢先占领了龙坑的视野,虽然此时大龙没有刷新,双方也算是五五开难以rush大龙!”

“但是edg想要获胜还是必须要拿下这条大龙的。”

“所以现在edg这边如何夺得大龙是个很关键的点啊?”

神超说道这个关键点,海尔兄弟就闲不住了。

三个人开始在解说席上一人一句的分析了起来。

然后此时导播将画面锁到了某个正在下路单带的快乐风男。

“这?”

米勒此时也是把目光放到了亚索身上。

然后他就傻眼了,一旁的神超和娃娃也是完全没能理解这波林空的操作。

“他这是怎么回事,直接冲过二塔前往高地了?”

“这空哥是想要干什么。”

娃娃大声的说出了这一波林空的操作。

林空乘着大约清楚we众人的位置的时候,就摸着一波小兵前往了we的高地上。

这一波在所有人眼中那简直就是迷惑行为。

“这,空哥直接去了we高地?”

“他这是在断兵线,这是在搞什么鬼?”

“他想要做什么啊?”

神超也是傻了眼。

不过别说三位解说傻眼了。

场外千千万万的观众都傻了眼。

淀粉不必多说,此时人均三个问号挂在头上。

“空哥这在干啥?装b吗?直接就去对面高地?”

“我人傻了,再抢也没有这样浪的吧?二塔都还没拆啊!他直接去了高地?”

一旁的60e此时也都蒙圈了。

“卧槽,这空哥是给机会吗?兄弟们快回家干他了。”

“mlgb,装杯装到这个地步,你tm看不到我们高地塔吗?真以为我们we没人了?”

60e们一个个都激动了起来。

他们之中有以为林空这波是在装逼的。

也有以为林空这是脑子抽了犯病了。

不过怎么样,他们都希望we这边快点回家,宰了这个莫名其妙出现在自家高地的快乐风男。

“tmd,走,回家干他!”

957此时也是气不打一出来,林空这一波上高地在他眼中那就是作死来的。

自然是要叫着队友一起回去干碎他。

而we的其他四个人,看着林空一个人嚣张的在高地断兵线,自然也是忍不了,一个个的都开始按起了b键,准备回来收拾这个狂妄的亚索。

只是在他们不知道的黑暗地方,edg的众人已经悄然集合前往大龙了。

“不,不对we这波不能回啊!”。。。

“他们这是上当了,edg这里其他四个人已经对大龙动起手来了呢!”

娃娃这里就从上帝视角之中发现了哪里有问题,这一波edg其他四个人全力ping着大龙。

一看这样就是想要偷掉这个大龙。

瞬间林空的行为就可以被理解了。

这一波林空就是来高地上吸引we他们回家的。

但是问题还是存在的,就是林空一个人能不能拖到edg其他人rush掉大龙。

虽然edg这边有uzi的vn存在。

但是uzi的发育很差,打掉这个大龙,怎么样也要林空拖住we众人近一分钟的时间。

而且是在we回家之后的一分钟。

这一分钟就是林空要完成的任务。

在三位解说看来这是基本不可能的事情。

“但是没关系啊!we这边回家,干掉空哥的亚索根本花不了多久,他们完全来得及杀掉空哥,然后再去阻止edg打大龙!”

米勒此时就觉得这一波we回家完全没有问题。

林空一个亚索想要拖住we众人一分钟那简直就是天方夜谭。

“是的,we这边强控很多的,想要留住空哥很轻松。”

“而这时候uzi的vn装备太差了,他们很难在we赶来之前rush掉大龙啊!”

“这一波edg这个计划简直太疯狂了,这想要偷掉大龙简直太难了!”

神超对场面的情况也看的很明白,现在we完全可以击杀林空的亚索,然后再去大龙。

这一波在神超看来,的确是林空拖大了。

一听三位解说都这样说,淀粉们先是高兴edg偷龙,所以林空才去拖延。

这一点解开了为什么亚索上高地的疑惑。

但是现在解说说的第二点问题,林空的亚索根本拖不了edg打完大龙这个问题。

顿时淀粉们又是担心了起来。

“这……空哥胆子也太大了吧!我估计这个偷龙决策也是他做的,这有点太激进了啊!”

“不是吧?这空哥怎么拖到打完大龙呢!这也太难了啊!”

“这波空哥真的拖大了!”

淀粉们现在也普遍并不看好林空这一波拖延。

至于一旁的60e更是如此了。

“tmd,这空哥也太狂了啊!这真以为自己无敌之躯吗?还想在高地上拖一分钟?”

“就是,就是,我看拖十秒都难,估计两秒就死了哈哈!”

“we冲鸭,杀亚索,抢大龙,拿下春冠!”

“e!”

“感觉不对劲!对面可能在偷大龙!”

大舅子此时是第一个发现问题的。

在we众人回家的时候,提出了这个点。

“没事!就算他们动大龙,uzi的vn发育那么差我们怕什么。”

“等会,想把这个b宰了我们在去阻止他们大龙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