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百二十五章 胜利的办法(1 / 2)

🎁网红美女,夜夜笙歌

等到we这边来人防守,厂长他们四个人就可以全力推中,也把中路逼上了高地。

不过这也不能怪we无能,实在是阵容上面无法应对林空他们这种分推压制。

“哈哈!感觉这样一直分推下去就能赢了啊!”

“这简直太轻松了,没一点毛病”

妹扣看着现在这场上的情况,感觉是这把游戏已经十拿九稳了。

“no,no!”

林空这时候倒是意味深长的摆了摆手指。

“我们要赢的方法可不是靠分带赢的!”

“啊?”

“那我们分带不是最好的吗?我感觉这样就可以运营死we了啊!”

妹扣这时候蒙圈了,在他眼中,他们完全可以靠分带获胜。

“确实,妹扣说的没错啊!我们分带运营绝对能赢!”

厂长也觉得妹扣的话没问题,他们这把绝对是靠分带获胜很关键。

“不,分带是可以让我们和对面拉开经济。”

“但是你可别忘了对面的阵容!”

“他们这个阵容随时都有可能出击打你一波。”

“尤其是在拖个十分钟之后,可以说就算经济拉开了一万的差距,we他们都是有用阵容翻盘的机会的。”

“所以我们现在要做的根本不是分带,而是利用现在已经足够大的优势去团战,在we还没有完全成型之前就去杀死比赛。”

“这样一来,才是我们最稳妥拿下比赛的方式!”

林空的话有理有据。

edg这边几人也都是点了点头,若有所思。

“可是对面不会和我们现在就接团啊!!”

“我是要对面就绝对拖下去了!”

厂长这时候就发现了we这边最后的一个问题。

那就是他们应该根本不会接团。

we哪里又不是傻子,自然也明白现在打团是打不过的。

打输了团战就是被一波,那样we自然会放资源去拖后期的。

“嘿嘿,这就要用到我的第三个妙计了!”

林空笑了笑,开始向着众人诉说着他的团战计划。

此时的we众人还不知道自己已经被安排的明明白白了。

他们现在还在为edg这狂轰乱炸一样的分带头皮发麻之中。

“啊啊!对面这是要人命啊!”

“分带也太ex了,这都差点破两路了!”

957有点小绝望的喊着。

不过此时其实we这边心态都还是稳住了的。

毕竟他们也知道,他们这个阵容并不是很害怕对面分带。

就算分带也是破不了他们的高地的。

“没关系,他们这一波分带根本就没有破掉我们的高地。”

“而且他们也做不到破高地。”

“现在外塔哪怕都放掉也没有关系去。”

“现在他们的大龙buff时间已经过去了!”

“我们这边一路高地都没有破掉,根本没有关系。”

兮夜的话也是让we众人放心了许多。

的确现在场上的情况是属于主动权在他们手中的。

虽然此时他们与edg已经拉开了不小的差距。

但是现在edg的阵容同样不能把他们如何。

在平常的思路看来,edg想要攻破we的任何一条路,甚至是一波。

必须要赢下一波完美的团战,而这个团战绝对需要大龙buff。

现在edg的大龙buff时间过去了,下一条大龙需要5分钟。

这五分钟就是we这边完美的发育时间。

而we在这五分钟之后,只要大舅子的三件套做了出来,那他们绝对就有了团战的资本。

这样一来比赛就能往后拖去。

而后期就是比谁的失误和阵容更好了。

在这两方面we他们可是有绝对的信心可以赢过edg。

也就是说,现在we还是有赢下这第二盘比赛的希望的。

“we这边虽然刚被破掉了防御塔,但是他们一路高地都没掉!”

“对于edg来说这可不是个好事情!”

“他们现在因为没有了大龙,所以至少要有一段的发育时间给we等到下一条大龙的刷新时间了!”

“现在edg必须要想个办法来打破僵局啊!”

神超也对场面理解的比较透彻,现在的情况就是双方僵持的要命。

根本没有一方可以有手段去攻破僵局。

而僵局对于edg来说,可不是个好的情况。

这种互刷模式,可是we的最爱。

不过,这个时候林空的下一个计划就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了。

“这?这edg又是要闹什么事啊?”

“我现在已经被双方这种战术互秀给玩傻了。”

娃娃看着屏幕上edg众人的迷惑行为此时也是蒙圈了。

此时的edg他们的行为着实是让众人大开眼界。。。。

他们居然选择了强开团!

就在中路,姿态此时当场借助自己的远程qe控制。

直接将团战开了起来。

这就林空最后的计划!

“管tm那么多之干就完事了!”

面对we这边唯唯诺诺的拖b打法。

林空就想到了这个最为简单粗暴的方法破开。

不和你we将道理,不和你们玩什么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