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他太急了,而已!”。。。
957只是一脸淡然的说道,仿佛刚才的对位单杀不是他完成的一样。
而此时姿态也是一脸懊悔,的确刚才是他有极大的判断失误在其中。
他完全没想到957的打法居然如此极端的凶猛。
“我的,抱歉,他这一波抢6打的太凶猛了!”
“我没能算清楚他的斩杀!下次不会了!”
姿态向着自己队员们道着歉。
林空反而也是笑了笑。
“哈哈没事,那个家伙的打法就是这样,至少有一点机会他就会给你来一次毁灭打击。”
“不过,这个单杀不是问题!他们这个阵容没可能用这个单杀滚起雪球的。”
“现在we要想要起飞,还是要看di的!”
“而且,这个单杀很快我就会向兮夜讨要回来了!”
林空看着此时中路待着的兮夜,心中也是想好了单杀的方法!
他和兮夜都带的是tp,等到了双方都是用tp之后,林空在8分钟就压制了兮夜足足20刀,也相当一次单杀。
所以此时的林空就多出了兮夜一个增幅法典,也就是25点法强。
这25点法强就成为了林空能够成功单杀的前提。
兮夜的卡玛尔是一个较为灵活的英雄。
面对林空的大发明家他是绝对可以做到逃离对方的炮台攻击的,这也是林空单杀难度很高的原因。
毕竟大发明家的主要输出点就在q上面,没有炮台的攻击,林空自然难以击杀兮夜。
不过此时林空为了成功在线上打出单杀压制,这一局他选择了主w的打法。
这种打法可能让大头的整体战斗力下降了不少,但是的确是唯一一个可以完成单杀的办法。
林空也利用着这个主w的时候,完美的完成了一波单杀。
就在957单杀掉姿态之后,林空紧随其后也来了。
“大发明家击杀了天启者!”
“我靠!”
“这家伙怎么伤害这么高啊?”
“这闪现也tm是离谱哦!还是个预判闪,草!”
兮夜看着自己黑白屏幕,也是为刚才那一波恐怖的计算单杀给下到了。
“牛逼!”
厂长一边刷野的时候也是看到了林空单杀兮夜的过程。
厂长这就情不自禁喊了出来。
“这个预判闪,空哥牛逼!”
妹扣也是看到了这一波林空单杀秀。
这一波单杀也是足够漂亮到惊艳所有人。
“我的天,空哥这也太厉害了!这个预判闪现rw直接几波连续轟死了兮夜!”
“这兮夜刚才还有一半血呢!直接就被空哥给秒杀了!”
“空哥的伤害也太高了,我第一次知道大发明家的强化w居然有这么高的斩杀线了呢!”
娃娃也是惊呆了的表情。
大头这个英雄还是在赛场上出现的太少了,此时娃娃不了解大头的rw斩杀线是正常的。
就连前职业的神超,此时都对于刚才大头一波rw的爆发给吓到了。
“的确,空哥这个大发明家应该是主w的,所以才能有这么高的伤害吧!”
“而且这一波兮夜其实已经很小心了,在看到空哥的r效果出来的瞬间,已经是闪现出手去躲技能了。”
“但是空哥这里层数更高啊!他这都能预判到兮夜闪现!”
“这个预判闪才让空哥的rw伤害全部打在了兮夜身上,当场让兮夜暴毙了。”
神超的分析面面俱到,让淀粉们那听的是叫一个舒心。
现在对于淀粉们来说,只要你吹空哥,那么大家就是好兄弟。
“哎呀,空哥这强的我都懒得说了,这单杀一个兮夜而已,洒洒水啦!!”
“有一说一,那确实,空哥这波单杀秀起来,已经稀疏平常了!”
“空哥这单杀都变得无聊了起来,也不知道哪个队就单杀一次就急了起来了呢!”
淀粉们此时一个个都开始了阴阳怪气,搞的一旁的60e们那是一个个不舒服透了。
“mlgb,这些玩意!靠了!怎么空哥就是edg的了呢!”
“确实,这淀粉能这么嚣张全都是因为空哥啊!要是空哥是我们we的就好了。”
60e一个个也是气愤的要命,想着林空是他们队的就好了!
可惜,没得法!
“哈啊哈,我就说嘛,我立刻当场给你单杀回来。”
“他957能卡六级卡连控秒了你姿态!”
“我今天空哥就能卡斩杀线预判闪秒了兮夜!”
“这波,这波老子就是单杀怪哈哈哈!”
林空这里还玩了一手梗出来,逗的是edg众人哈哈大笑。
不过we这边也是很快就反应了起来,看到中路告破,di也是直接来到了中路限制一波。
“没事,大发明家还是很怕gank的,我现在就来帮你缓解一波!”
di说的没错,利用炮台推兵的大发明家是很容易被gank的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