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空他们拿下大龙之后就开始了全面的压制了起来。。。。
“edg这边采取了的战术居然是131战术,他们这是想要全面压制住we啊!”
“看来edg是一点机会都不想要留给we这边!”
“这一下we就太难了,他们真的守的住吗?”
娃娃看到林空他们这种压制级别的攻击,也是为we这边担心了起来。
就目前看来,we是根本没有可能可以挡住edg的进攻步伐的。
“不行,我们必须要守住!”
“大舅子你去下,957你去上,剩下的我们三个死死的守住中路吧!”
“必须这样了,一定不能被破掉高地,不然我们就是真的失守了!”
“只要能守住高地不破拖过他们的大龙持续时间,我们就有机会能翻盘了!”
兮夜的话无疑是没有问题的。
他们现在要做的就是死守住他们的底线。
也就是高地!
只要高地不被攻破,他们就还有可以翻盘的希望。
但是如果一但有一条路的高地被攻破了,那么就一定会产生连锁反应。
到时候他们we要翻盘的希望那简直就是太渺茫了。
不过we这边选择死守高地,那么edg这边自然是要主攻高地了。
所以林空这时候131的安排就有所变化。
林空让姿态和uzi一人带了一路,自己则是和厂长还有妹扣在中路推进。
因为此时林空看到了对面中路留下的三个人基本都没有什么输出。
算是不错的突破点,所以林空这时候就用自己这边最强的战力,也就是他自己来攻破we这边最弱的防守一边来了。
“哦?空哥居然没有单独带一路,而是选择成为了131之中的3!”
“这种方式看起来并不是很好啊!”
“这样其他两路的姿态和uzi都很容易被抓啊!”
娃娃此时觉得这个方案不是很好。
不过林空很快就告诉了所有人他为什么这样做的原因。
就在兮夜看着中路出现的大发明家的时候。
他还叹了一口气。
“呼,还好这个家伙没有单带一路。”
“现在估计哪怕是957的纳尔估计在单带上都顶不住这个大发明家了吧!”
兮夜此时还在担心其他路的话没人可以阻止林空的发挥。
但是他似乎忘记了一个东西。
那就是林空的伤害哪怕不是单对单,也是足够恐怖级别的。
现在林空出现在中路,看到兮夜的一瞬间,就立刻让所有人明白了这个道理。
这一次又是一波措不及防的连招。
林空先手自然是震爆弹砸在了兮夜脸上,瞬间眩晕住了他。
而随后自然就是进化rw,四波导弹群狂轰乱炸了起来。
让兮夜还没从眩晕之中苏醒过来就被秒杀了!
哪怕是一旁可以吞下兮夜保护他的塔姆,此时都没能救下兮夜。
因为这一波林空的伤害真的太高了,rw的导弹群都还没有结束就带走了兮夜的小命。
“大发明家击杀了天启者!”。。。
看着屏幕上突如起来的一波单杀,解说席上的三人第一时间都没有反应过来。
等发现过来时候,众人一个比一个惊讶。
“我的天,又是这样秒杀了!这简直不可思议!”
“又是秒杀,一个erw居然直接秒杀了兮夜的天启者!”
“一旁的ben甚至都没有反应时间去吞下兮夜救下他!”
“空哥的伤害真的太爆炸了一点吧?”
娃娃现在都有点头大了,完全没想到兮夜居然会被秒杀,就连ben的塔姆都救不下来。
米勒也是同样的看法。
“是的,这一波空哥的伤害真的太高了,现在兮夜被秒了,we中路的防守力度瞬间减弱了不少。”
“他们根本无法阻止edg这边的推进了!”
“看来这一波中路高地要破掉了!”
米勒的话还没说完,we这边中路剩下的di和ben就从中路高地撤退了。
而他们两个撤退之后,这个高地自然是很快就被摧毁了。
林空的炮台现在对于防御塔来说简直就是拆迁队一样的存在。
几秒而已,就被攻破了高地塔。
“完蛋了!高地掉了……”
兮夜看着自己黑白屏之中中路高地被破,心情也是跌倒了最低谷。
不过危机还远没有解除,此时更加危险的连锁还在后面。
因为,距离edg这边的大龙buff消失足足还有一分钟。
也就是说现在林空他们还是有一分钟的肆意妄为时间!
在林空他们拿下中路高地之后,自然就是转战去下路。
下路的二塔此时还没有破掉,但是uzi的发育是要比大舅子好上一点的。
外加edg这边整体可是优势,uzi身上由着龙buff加持着,所以此时uzi就将兵线带到了二塔处。
而等到林空他们来的时候,大舅子就只能默默的溜走,完全没有防守的可能。
就这样,we这边陆续失守,林空他们接着就拿下了下路的二塔,以及上路的二塔。
一时间we这边是一退再退的局面。
“哎呀,我考了!这还打个屁啊!这不就是慢性死亡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