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百四十三章 光荣下播(2 / 2)

🎁网红美女,夜夜笙歌

但是,可惜,小花生这一波还是帮着林空的,直接送了一手林空完美的团战。

“抱歉,我的,我的,抱歉!”

小花生此时也是赶紧道歉,这个时候说别的那都没有用。

只有赶紧道歉才是关键。

“唉,算了,算了,没事的!”

“这真是rank而已!没有必要那么生气!”

“扣马教练也别挖苦小花生了,大家都是一个队的,好好一起进步才是真的。”

faker此时摆了摆手,让扣马没必要再去挖苦小花生了。

faker在队里还是很有话语权的,听到faker都这样说了,大家也是不对小花生再说什么了。

每个人都回到了自己的游戏当中去。

“好了,小花生没关系的,你玩你的!”

“这只是rank,没有关系,哪怕是训练赛也没有关系!”

“但是到了赛场上可不能再有这种事情发生了哦?”

“不然到时候就不是扣马教练来说你了,而是整个寒服这边的lol玩家来说你了!”

“我们马上就要参加msi了!”

“如果这一次我们输给了edg,你知道到时候会被冲成什么样ⅷ”

“到时候是谁可都保不了你的?”

听到faker这样说,小花生也是浑身一颤。

刚才因为夜晚的困意已经消失干净了。

他可知道网暴这个玩意有多恐怖。

要知道lck已经统治了lol圈很多年了。

当年s5skt输给edg的时候,3-2输的,都是被喷了不少人呢!

现在自己刚换过来,要对付edg的王朝。

小花生自己都不敢想象那个画面有多恐怖。

“好了,大家都振作一下,这一局劣势是很大!”

“但是我们可是skt!我们从来都没有退路!”

“我们只能前进!永不放弃才是我们需要的!”

“想想吧!如果在msi也是这样输给了edg,而且还是大败,到时候我们怎么办?”

faker这话一说出来,skt众人瞬间就都精神了不少。

毕竟他们除过faker以外的每个人都知道网暴有多恐怖。

很有可能msi打完,夏季赛他们都能被打压的上不了场了。

毕竟不是人人都是faker,在skt,你不仅要受到对内faker天才的压力,还要对外守住skt的荣光!

这就是skt!不败之师skt!

这也是为什么林空的观众们觉得林空可以打赢skt很tmd爽!

因为skt那是真的强,强到了让人喘不过气来。

这样一支无敌之师被林空打败,自然让大家看的爽!

这一波小龙团,林空打的是让大家看爽了,不过这一局游戏还没有结束呢。。。。

虽然这一波林空拿到了胜利的条件之一巨肥,但是游戏可是还没有结束。

不过林空现在可是充满了自信,这一局接下来的速度也是快了许多。

毕竟林空的队友看到林空这么猛,一个个也是一样的激动了起来。

再次面对自己之前的对线对手的时候也都认真了不少。

“哇,这个家伙的队友怎么也变得越来越强了?”

“这个vn本来挺弱的啊!怎么现在感觉强了不少呢?”

bang此时也是感觉到了奇怪的感受。

毕竟他是真没想到之前他能一直压制住的vn突然能操作一波让他吃瘪的。

“我这也是,对面打野本来感觉没那么激进的!”

“现在也是疯狂在进我的野区了呢!”

小花生也有这种感觉。

“正常吧!对面的水平本来就是这样!”

“只是林空给了他们胜利的希望,所以他们可以打的越来越好了呢!”

“看来今天就要到此为止了呢!”

faker虽然这样说着,但是还是成功单杀了一波林空这边的卡萨丁。

不过林空自然也不会怪卡萨丁打的太菜了。

毕竟这个卡萨丁面对的可是世界第一中单faker!

而且更何况,林空他们现在整体可是优势了起来的。

就这样林空打的是越来越尽兴。

随后林空他们这套阵容后期的威力就展现了出来了。

林空的诺克提前六神套打四件套自然不用多说。

下路的辅助璐璐保护着四件套vn团战随意输出。

打野螳螂虽然后期乏力,但是绝活哥的螳螂团战单切bang也是没问题的。

而中单的卡萨丁也不用多说了,这可是卡萨丁啊!

一到了16级,这位绝活哥也是展现了足够的实力。

最终双方再战了10余分钟。

林空总算是带着队友拿下了这局35分钟的苦战!

“nice!赢了!”

林空看着屏幕上大大的胜利,也是感觉到了快乐。

毕竟就在刚刚他可是带着一群路人战胜了最强战队skt!

这自然值得高兴。

“嘿嘿,光荣下播,光荣下播!”

“xdm不早了都睡吧!”

林空看着已经快四点的时间,也是催促着水友们去睡觉了。

可惜水友们看到眼前这大大的胜利,也是一个比一个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