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空此时就像一个土匪头子一样,喊着口号,带着众人冲往了峡谷先锋的地方去。
先是五个人在一起把上路的大发明家抓死了,然后集体过来拿峡谷先锋。
g2这边少了个人,再加上现在edg有着整体经济领先,他们也是不敢过来争夺这个峡谷先锋。
“哎呀,g2这边完全是放弃了这个峡谷先锋了!”
“不过这也没办法,毕竟g2现在的经济都太差了!”
“大家是需要好好发育一会!”
娃娃此时也感受到了g2的难受。
毕竟本应该好好发育的时候,硬生生被林空他们带着打架去了,这种感觉哪能不难受吗?
“不过edg这边根本不给g2任何发育时间啊,他们这是想要直接虐杀吊打g2了呢!”
“g2现在的情况也和昨天的skt一样了,他们现在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挡住接下来edg的猛攻了!”
“不过这一点简直太难了,也不知道他们到底可不可以做到!”
“现在说实话,我都想为g2默个哀了!”
米勒此时也是觉得g2可怜极了。
不过林空他们可不会轻易的就放过g2了。
这一波拿了先锋就是经典中推。
当然,g2这边也长脑子了,基本上都集合过来守中塔。
不过很可惜,这一波林空他们可就教会了g2什么叫做起飞!
一顿击飞控制打下来,瞬间就让整个g2溃不成军,被打的稀烂一样。
“我的天,这才是真正的为所欲为啊!”
“我现在都怀疑edg这套阵容都不是什么整活阵容了!”
“这怕不是他们藏的杀手锏哦!”
“这一波又一波的,打的也太狠了!”
此时娃娃也是感受到了edg这前期的猛烈进攻的厉害。
不过这当然也要得益于林空现在佩戴的称号,让edg这前期就强大了这么多。
这一点也是林空没想到的。
不过现在他是知道了,这个增强百分之五十的称号简直有多厉害。
很明显的,林空感受到厂长他们此时的操作都变好了不少。
这一点是林空最为喜欢的一点了。
毕竟现在的林空那可是真的喜欢前期打法!
不过这一波g2可是收取了太多教训。
虽然中路这一波被打死了三个人,但是也好歹守住了二塔,没让自己这边被推的太惨,这一点应该可以重点去表扬一下g2。
这一把林空他们想要20分钟之内结束比赛就难了许多。
不过现在林空也根本不担心这个问题了。。。。
毕竟现在林空没有任何任务可以限制的到他。
他现在只需要完成赢下g2的任务就可以了。
这一点林空相信自己还是做得到的。
现在林空就脑子里想的不是别的而是有什么骚操作。
这一波林空他们中推,没能推到高地,但是林空这哪能甘心,所以林空这时候就想到了一个办法。
“谁说高地塔没破我就不能去对面高地上玩了呢?”
“我这就直接去对面高地玩一波!”
林空想到这里,直接就准备杀到g2高地上去。
这一下就吓到了不少人。
“不是吧?空哥这是想要干什么,他直接冲到了对面高地上去了啊!”
“这一波有问题啊,空哥这一波操作我是真没看懂啊?”
“难不成这就是空哥想要一人吃三路,一点都不给队友们留了吗?”
“太离谱了,简直太离谱了,g2这边三路高地都是完好无埙的,空哥的胆子简直太大了!”
娃娃也被林空这一波操作给搞迷糊了,他是真的没有想到林空居然敢直接冲上g2的高地去大杀四方。
不过观众们也都没搞明白呢。
“卧槽,空哥太狠了,一人吃三路,不给队友吃线了吗?”
“有一说一,队友也没有一个来吃线的,这一波,这一波叫做不浪费!”
“哈哈!edg牛逼就完事,不管怎么样我信等下必是edg这边赢了!”
熟悉自己家战队的淀粉们,现在那是一点都不害怕的。
毕竟林空的奇葩操作也不少了。
不过这一次同样的林空可不会让人失望,林空来到高地,自然是有自己的战术的。
他当然是设计了一波阴人的方法。
而此时g2众人也是一步一步的踏入了这个陷阱之中去了。
此时g2五个人都想着会来抓死林空。
不过这一次显然不是那么的轻松。
因为林空的亚索是在是太漂移了。
活脱脱的一个高地上的滑男。
不过最终林空还是无路可滑了,来到了高地的墙边卡死了。
“总算是抓到这个家伙了!”
“给我去死吧!!”
阿p看着林空无路可逃了,也是选准了机会就冲了上去。
直接一波杀了过去。
结果反手林空他们就送了g2全员一波大惊喜。
首先就是姿态的石头直接一波r起来了三个人。
而这才是个开始,一瞬间其他从阴影之中杀出来的edg众人,都给其他的人员补上了一个击飞。
一瞬间林空这里就出现了亚索的梦想,五条虚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