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槽,空哥的璐璐这攻速简直起飞!对面被点的头皮发麻啊!我要是g2我这都自闭了。”
“有一说一,刚才抬血量才是看点啊,空哥刚才明明差点就要被g2给秒了,但是强行被抬了回来,简直太酷了!”
“可不是嘛,我刚才还以为g2要赢了呢,结果瞬间反转,这十个辅助的大乱斗简直太好看了吧!”
此时场外的观众们也是极其高兴的,大家一个个的都喜欢这样笑着看比赛。
这就是整活带来的快乐。
而此时的林空也是快乐的无比。
“嘿嘿,杀不死,就是杀不死,你们气不气?”
“啊哈哈,我又躲开了,你也摸不到摸不到,你们气不气?嘿嘿,我无敌!”
林空一边在麦克风里面笑着,一边追击着g2全员。
而edg其他队员也都是差不多。
“我给你加速,冲冲!”
“看我re群体加速,冲啊!”
“杀光他们,一个不留,干碎他们!”
“快快,我减速到她了,啊哈哈死了!”
这个是edg全员都在这个整活的快乐氛围之中感受到了快乐的感觉。
在这里他们第一次从职业比赛之中感受到了网吧五连坐的快乐。
而g2这边也是差不多了,虽然他们被打的很惨。
但是要知道skt都被林空他们吊着锤了两局。
此时他们全部也都已经放开了。
现在他们就想着如何能够快乐游戏就行了。
而目前为止,这一切都令他们挺满意的。
毕竟g2的宗旨就是能赢最好,不赢整活。
这也是为什么g2教练能和林空心灵相通的原因吧。
不过林空这家伙,可还是继续的疯狂输出,这一波拿下小龙,随后就开始带着众人一起开始了中推之旅。
众人先是回家补了一波状态。。。。
林空最为恐怖,拿了三个人头的他,这一波直接买出了羊刀。
瞬间现在他的ad璐璐的强大水平就上了不止一个档次。
娃娃看着这十五分钟的时间,也是为g2默哀了一下。
“哎呀,结束了,空哥这15分钟就拿出羊刀来了,接下来的团g2拿什么跟edg去接团呀”
“我现在是完全想不到g2还有什么可以翻盘的点”
“哪怕此时他们的大招全部命中了空哥身上,也根本无法在全员保护空哥的情况杀死他。”
“现在的空哥可以说,完全就是无敌一样的水平!”
“g2这边无法处理空哥这个点,那么他们绝对扛不住空哥的输出的。”
娃娃此时也是觉得g2彻底没有希望了,米勒也和娃娃是一个看法了。
现在的g2想要翻盘简直太难了。
“哎呀,怎么说呢,这一局空哥的璐璐已经彻底化身为超级璐璐了!”
“g2想要阻止edg的推进已经是不太可能做到的了。”
“现在的他们想要翻盘的确是不可能的了。”
“毕竟这个阵容没有什么翻盘的点啊”
米勒也是差不多的看法。
这也不能怪他们两个偏瘫edg。
因为现在林空的优势的确太大了,根本不是g2可以阻挡的。
“嘿嘿,兄弟们,中推了,我这个超级璐璐的持续时间可就是这个时间点的无敌两件套了。”
“你们快更上,让我们杀他们个片甲不留的!”
“冲了,为了edg!”
林空这边极其中二的喊着,不过edg众人也都习惯了,甚至都跟着林空喊了起来的人都不在少数。
这也是edg的进步地方之一吧。
不过作为edg的对手,g2此时的情况可就不那么乐观了。
他们现在可是被打的惨兮兮的。
这从中路外塔就开始退让,因为林空这个璐璐的输出简直太恐怖了,他们根本没办法正面接团。
而且他们这个阵容也无法去清守兵线,这就导致了他们不得不一让再让。
“这个璐璐的输出简直太恐怖了,而且他们完全围绕着璐璐来打,我们根本没有机会呀”
g2的打野此时也是绝望了,他是真的没有找到一个突破口。可以解决林空的璐璐。
不过林空他们五个人此时堵着在g2的高地门口倒是不亦乐乎。
林空的璐璐看见人就点,基本上不用考虑后果的,大家一起给他加的护盾都比g2众人打他的血量还要高了。
这一下林空自然是放肆的在g2的高地上肆意发挥了起来。
一下点点这个,一下点点那个,活脱脱就是一个土匪的模样。
要不是知道g2这边是真的没办法,现在娃娃米勒就觉得林空这是在刷伤害了。
而g2就这样一直挣扎着,不过现在大家心里都挺明白的,他们这种情况也只不过是在慢性死亡罢了。
“结束了看来,这场比赛我们和对面的差距是真的太大了!”。。。
“对面现在的实力看起来不止是高我们一个档次了,看起来直接比我们强了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