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波huni的阵亡,skt全员和扣马都不是很担心。。。。
毕竟等一下他们就要开始针对上路了,到时候huni自然一切都会拿回来的。
这一波gank死huni,林空和厂长都用掉闪现反而是他们想要看到的局面。
毕竟现在厂长和林空都没有了闪现,之后想要防备skt的针对,那简直太难了。
基本上skt这边就可以做到一抓一个准了。
“哼,等下六级之后,就可以开始无限针对上路了,到时候我到想看看这个家伙还能不能这么嚣张?”
扣马此时坐在休息室里面,那简直是一点都不着急。
而时间很快就推进到了大家六级的时候。
此时中上都已经六级,skt这边也是准备开始着手抓人了。
不过这个时候有一个很大的问题在这里,就是林空似乎并不在线上。
就在huni还在思考林空要多久才能到线上的时候。
此时在外面看着上帝视角的扣马已经自闭了。
“我的天,他怎么六级就走了,这家伙去gank下路了啊!!”
“搞什么鬼!这家伙难不成想到了我们要针对他了吗?”
“不好,bang和wolf快跑啊!”
此时扣马那简直是着急到了爆炸,但是就算他再怎么着急也是没用的。
毕竟现在bang和wolf哪里听的见扣马的声音呢。
这一波还是faker聪明了一点,他发现姿态已经有一会没出现在中路了,顿时感觉哪里出现了问题。
于是他就觉得姿态这一波去gank了,但是faker不敢确定姿态去哪里gank了,于是faker就索性开启了大招。
这时候才发现,edg这边林空和姿态都已经商量好了,两个人配合大招已经要落在下路了。
而此时的bang和wolf自然也是看到了,但是已经来不及了。
林空直接从天而降带着姿态的加里奥直接越了bang和wolf,完全没有给他们任何操作的空间。
而且这一波林空和姿态还是一人拿到了一个头,基本上对位都没有亏。
至于下路更不用说了。
对面都死了,这时候领先的经验那自然是少不了。
而且这一波完成,最为关键的就是林空他们绝对可以轻松的拿下小龙。
反观skt这边已经人傻了。
他们刚才还在准备一起去gank林空呢。
结果反手人家先去gank了,还直接完美的成功了抓死了两个人。
这一下顿时skt的局面就开始变得差到了极致。
而扣马现在都已经想要去查一下skt里面是不是有内鬼了,毕竟林空这一波的操作。
完全就是克制他们skt的打法。
这一点让扣马根本无法接受。
他是真的没想到林空他们居然可以玩出这样的操作。
“他到底是怎么想出来这个套路来攻破我的战术的!”。。。
“到底是谁泄露了我的战术!是谁啊?!”
扣马此时就在skt的休息室里面大吼大叫了起来。
瞬间整个skt这边所有人都不敢多说一句话了。
一个个的都躲在一旁不敢过去跟扣马交流。
此时扣马这个状态简直就让skt众人感受到了害怕。
不过场上的情况现在可是不会因为扣马的暴怒有任何改变的。
“哦哦哦,这一波空哥做的简直太好了,完美的打击到了skt这边后续的发展。”
“现在看起来局势完全偏向了edg这一边。”
“在我看来,看来今天的edg状态很好啊,他们很有机会在这bo5的第一场就拿下比赛了!”
看到林空他们开局就建立了巨大的优势,此时娃娃也是完全的偏向了edg这一边。
毕竟每一个lpl挑战skt的故事都是让人感到惋惜的。
但是只有edg,让人感到热血沸腾。
此时娃娃和米勒就有一种回到了s5msi的感觉。
现在所有人都化身为了淀粉。
大家都在为edg这一波取得大优势而开学之中。
“太牛了,这一波玩的简直太好了!”
“哈哈!这就是edg啊!从开始就和你拉节奏,skt这一看就是没感受过lpl式血腥战斗!”
“edg,牛逼!edg,牛逼!edg,牛逼!”
林空此时也很高兴他的战术在这个时候就打出了效果。
“嘿嘿,我估计skt教练现在人都傻了,突然我们掏出来一个针对他们的阵容,直接教他做人了一手!真tm的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