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竟现在就算不说什么感情流,打感情牌,就这情况也绝对是edg一边更占优势一点。。。。
有一句古话就说的很好,班门弄斧,skt这一波何尝不就是来班门弄斧的呢?
淀粉们看到这情况,都有一点看不起skt了!
“这skt真是的,就没有自己的战术了吗?怎么还抄袭啊!”
“就是,就算我大国电连赢他这么多次,他也不能直接抄了阵容吧!”
“有一说一,米勒说得好啊!就算抄袭又怎么样,他还能比过原版的吗?这一把edg稳的一批!”
“对对对,edg,牛逼!3-0拿下skt!我们大国电可受不了这个气!就这破skt,真以为随便抄袭个阵容就能赢我edg?”
淀粉们现在都挺看不起skt这一手抄袭阵容的,不过skt这边的确是有着自己的考虑的。
他们也不是傻子,直接拿出来这一套阵容和edg去正面扳手腕。
他们之前小组赛就被林空他们用过巨兽战术打爆过。
所以当天扣马教练就让他们也试了试这个战术打法。
所以其实skt这边是对这个战术有所了解的。
虽然绝对没有林空他们的完美战术牛逼,但是这一波也已经是有足够的能力去大概知道胜负的方向了。
比如一开局,skt这边也就明白要一级打入侵,这一下就和林空他们碰到了一起。
“来了,双方现在都选择了一级团,看来这一下两边就要在一级来一场大团站了!”
“不过skt这边选择了偏下路的入侵,而edg这边则是偏中路的入侵!”
娃娃从上帝视角为大家解释着场上的情况
现在看起来两边就要错过一级团的样子,米勒也是这样觉得的。
“那感觉这一波两边的一级团就难以打起来了啊!”
“这两边选择的入侵路线都不相同,应该是互相布置一下入侵野区的视野然后就撤退了!”
“当然也有可能是直接互换野区了!”
米勒此时刚说完,其实两边都已经意识到哪里出了问题。
毕竟入侵过来你的野区没有人,那么自然只有一种可能,两边错开了入侵的路线。
但是这一次skt他们可是一点都不害怕,直接往edg应该去方向走去,他们这是想要直接硬接团。
而林空他们则是原路返回,因为他们是走的偏中路的地方,原路返回自然是最好的选择。
这样也就瞬间打了米勒的脸,两队在河道的入口相遇。
两边这一波都在对方的相反位置,这一波团就不是什么小团了,而是一级的拼死五v五的团战!
一开始就是激烈的碰撞了起来。
“卧槽,他们就在背后!”
妹扣也看到了skt的人,一下子就喊了起来。
“准备打一级团,点好控制技能!”
林空此时早就料到了这样的情况,所以一级的时候就让edg众人先不点技能,就是为了这种出乎意料的情况。
“来,让我们好好和skt打一架!!”
在林空的指挥下,edg众人一瞬间就先点下了全部的技能。。。。
每一个技能都是贼适合打团的技能。
而这一点,skt这边就没有,他们有些基本上点的就是适合对线的技能。
这一下这一波一级团,虽然大家本来的水平是差不多的。
但是林空他们的技能更加好一点,这团自然也是打的舒服了起来。
“哎呀,edg这边太狡猾了,他们就把技能点藏着,等到大龙出现这种情况之后,立刻点出来好的技能,这一下子大团简直太轻松了!”
“skt这边就没有了这种意识,第一时间的碰撞skt这边就落了下风啊!这一波一级团看来要成为这一局比赛的一大节奏点了!”
娃娃也不是傻子,看得出来林空他们玩了一手藏技能。
这才让skt在一级团被打的落花流水。
一波团下来,skt这边损失足足三人,全部的闪现,以及一些其他的召唤师技能。
但是林空他们才交了3个闪,而且只损失了一个人,开局就领先了不少。
“啊哈哈,skt这一波简直了,让他们抄袭!现在抄的好,直接被干翻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