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gi当时摸眼过去看到凯南的位置,瞬间脸都直接黑了。。。。而事实结果也确实让他难以接受,林空没有任何失误的操作,稳稳的拿下了他们的人头。
“这他妈都行吗?”
“这什么离谱闪现?”
bengi此时也忍不住爆了句粗口。
“确实,太离谱了,刚才我的e那么大范围他给我卡缝缝躲过去……”
faker此时也是惊讶的要命。
“唉,这家伙操作真有点恐怖,之前那些神奇操作也看来也不是蒙出来的”
“这家伙的实力有点夸张的,别管我上路了,赶紧重新从下半区打开节奏吧!”
宙斯看着这波三人抓林空都失败了。
赶紧让skt众人切换回主中下野的节奏。
而此时场外的解说们和观众都还沉浸在刚才林空塔下秀三人的神奇操作。
娃娃:“这波KONG选手太厉害了啊!居然反打成功了”
“faker已经做的很好了,但是奈何架不住KONG这个闪现太神奇了啊。”
“这波skt算是受到了重创呀!”
米勒:“KONG选手也是自信,明知道三人来抓都不跑”
“要是别人看到打野来抓都已经去自闭草丛了”
“谁知道这家伙不仅留下来,还能完美秀死两个”
PDD:“其实我觉得KONG选手现在真的可以说是如今的上单天花板级别了”
“他完全有资本和当年的马瑞和semb相提并论”
“毕竟家伙最近的神操作,名场面简直太多了。”
解说们对于林空这波操作都有着极高的评价。
在pdd看来林空已经算的上是和那些当年的上单霸主一个级别的存在了。
但淀粉们此时都觉得KONG,已经成为了上单的神!
“卧槽,空哥,空哥,牛牛牛!!”
“太帅了啊!这波小天雷,爱了爱了。”
“爷青结,EDG的上单不会大树,只会carry”
“哈哈!把skt那边给电翻啊!”
“坐等团战空哥天雷一打五!”
淀粉们看着林空在EDG落后巨大的时候,打出这样的操作。
自然是激动万分。
EDG这边几人也被林空这波给鼓舞了。
“666,这波牛皮啊!”
“一打三反杀两个,大家666喊起来。”
厂长第一个站出来夸。
也不知道为什么,最近他似乎说的最多的话已经变成了666。
“666”*4。”
姿态在泉水里可是看到了林空这波全程的操作。
自然了解要完成这波反杀有多难。
那个神奇闪现,姿态自觉自己一定打不出来。
就算打出来了也是蒙中的。
“还行,还行,基操勿6”
林空一边掏出了另一个大棒,一边贱贱的说道。
“这波打的不好,三个才杀了两个,居然让faker跑了,我的我的。”
林空的道歉看似没有问题,但其阴阳怪气之感味浓。
搞得EDG这边咦声连连。
“啊哈哈!好了不说玩笑了,这波打下了,打团我们就有资本了”
“下一波听牌龙团,我们必须要接下来了”
“不然让skt早早拿到这个土龙魂,我们会很难打的。”
林空一边做着指挥,一边想着等会听牌龙团怎么打。
时间快进来到了17分钟。
小龙刷新的时候,意外发生了。
bengi这波雷达发动效果,找到了刷野的厂长。
bengi的瞎子出的可是纯输出装。
17分钟的时候伤害可是高的离谱。
再加上厂长的死歌可没有一点护甲。
不必多说,厂长当场被草丛杀出的bengi一套连招带走,导致scour连给大招的机会都没有。
娃娃:“这波bengi发动了雷达技能,厂长被抓死了!”
米勒:“哈哈!你这个比喻好,确实是雷达啊!这波厂长死了,小龙要掉了啊。”
pdd:“不过EDG似乎并不想放掉这个关键的听牌龙,而且KONG的凯南此时有tp的”
“他们这是想要和skt打小龙团啊!”
解说们的上帝视角清楚看到了EDG众人的动向。
而skt众人也是如此,毕竟为了这条龙他们早就下了完美的视野。
林空这波tp也是直接落在了龙坑里。
他知道skt各个位置的眼都多的要命。
直接刚一波正面还是有机会的。
“妹扣开大带uzi来龙,姿态给我大招。”
林空快速的判断出最为合适的接团方法。
林空tp落地的瞬间,e加速冲到skt团中。
姿态接上大招,林空开启金身。
而妹扣的蛤蟆也带着uzi来到了skt的后面。
看似skt这波要被EDG四打五翻盘了。
但他们绝妙的处理,让这场团战的结果重新倒向了他们。
林空这波配合姿态的进场很不错。
瞬间大到了bengi,keria和宙斯三人。
bengi和keria的血量顿时快速的下降了起来。
但是bengi一点都不着急,q在龙身上挂着。
w拉出加里奥的r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