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里奥落下的瞬间,q过去cj稳稳拿下残血小龙。
而此时姿态的加里奥就被keria的锤石q中。
faker眼疾手快,直接一套连招灌在了姿态身上。
而bang也是用大招洗礼着这边。
导致了姿态刚落地,还没来得及放点技能就躺了。
毕竟他的发育太差了。
至于林空,他起身之后,因为姿态帮助挡了许多技能。
林空还是有一丝的操作空间,在自己被融化的过程之中。
eqw连招换掉了bengi的瞎子。
不过随着他和姿态的倒下。
绕过来的下路双人组可就惨了。
keria的cd流锤石精准q出手,留住了妹扣的蛤蟆。
这波听牌龙打完。
skt直接完成了一波一换四的完美团战。
EDG这边也就uzi因为ez的灵活性存活了下来。
娃娃:“这波skt的配合太好了啊!”
“EDG这边是损失惨重啊!就连凯南的赏金也被bang拿下了”
米勒:“这波EDG虽然开的已经很不错了,但无奈前期劣势太大了”
“再加上这波skt的处理也很到位,EDG这波团输的不怨啊”
PDD:“嗯,虽然阵容上EDG这边打团确实很厉害”
“但是开团前死了一个人,经济还有差距,而且skt人人在线”
“这波输了很正常,EDG这边后续很难翻盘了啊!”
“,skt!”
场外的skt粉丝看到这波skt团战的大胜利。
顿时都激动的站了起来。
而淀粉都沉默了起来。
这波对于EDG来说确实打击太大了。
在他们们看来EDG这把想赢几乎是不可能了。
但此时的林空却不这样觉得。
因为他现在摸出了帽子。
skt刚才打的很好,林空也承认。
自己刚才的判断可能过于的激进了。
但是无限的打架找机会,就是圈圈流的玩法核心。
“我倒想看看,你们到底能在我们EDG的无限冲击之中能否一次都不失误。”
“我们可以输几次团,但你们只要输一次,我保证你们立刻就游戏结束了!”
林空在心中已经想好了接下来继续的发展。
现在一切都还在这就是林空的骚套路计划之中。
无限的团战,无限的打架。
这正是林空学习IG的打架风格为EDG开发出来的骚套路圈圈流打法。
前期劣势再大也不去运营,找机会打一波才是IG风。
“兄弟们,复活了吧!找机会大龙之前再打一波,下波打完厂长和姿态的表要买出来!”
“这样我们才有机会在最为关键的大龙团一举翻盘!”
林空对着众人指挥到。
手上疯狂的ping着大龙坑。
这时候林空想在布置大龙视野的节点上再来一波团。
这波视野团可是说时间在林空的计划之中算一个陷阱。
现在EDG现在的目标就是来让skt中了这个陷阱。
娃娃:“EDG这波是又要想打团了吗?”。。。“他们这次五个人直接来到了中路,然后开始布置起大龙的视野了啊!”
“虽然十九分钟的时候布置视野是正确的,但是skt可不会放过做视野的EDG众人啊!”
米勒:“是啊!这波EDG应该又要和skt再来一波团战了”
“但是这波团对于EDG来说还是打不了啊!”
“现在双方的经济差可是足足来到了7000”
PDD:“感觉现在的EDG真的变得太多了”
“现在的他们变得很敢打,玩的也很不错”
“但是,好的改变不代表这波EDG的决策是正确的,这波EDG要没了。”
解说席上众人都看不懂EDG这波的做法。
随后的这波团战似乎证明了他们是正确的。
妹扣在做视野的意外被开。
姿态随即大招救场。
林空大招更进。
不过这波俩个人都没有闪现。
入场效果算是一般。
最后EDG这边又是四人再次倒下。
uzi再次逃离现场。
不过这波比上波好点。
是一波四换二。
EDG这边拿到的两个前排人头给到了林空和厂长。
这就让厂长如愿以偿的买了秒表。
而此时姿态也同样在泉水买了秒表。
这波EDG翻盘的要素在林空眼中都已经集齐了。
“这波他们中大计了,现在他们基本在两波团之后技能交了个干净。”
“而我和姿态现在都是闪现在手。”
“下一波团,我们就能彻底发挥出圈圈流的优势了。”
“但下一波也是我们能不能赢的关键,一定不能有失误!”
林空的话说出去,EDG四人也是点了点头。
然后咽了咽口水,似乎他们都看到了翻盘的未来,此时都激动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