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以为自己现在六神装了吗?”
jkl一点都不害怕林空,毕竟他旁边可站着宝蓝。
他们这玩的可不是什么青铜局。
每个人都是世界顶流的存在。
在jkl的想法之中,一个上路ad奥斑马,想要一个人打两个。
那简直就是天方夜谭。
只是随后几秒内发生的事情,让jkl直接傻了眼。
因为天方夜谭真的就出现在了他面前。
林空甚至连闪现都没有。
直接从石甲虫的草丛里面冲了出来。
破败一吸,aw点点接q点点。
直接jkl的大半血就没了。
宝蓝此时出q,jkl则是快速e拉开距离。
但是林空的e滑步躲开泰坦技能。
然后上去e点点接上r,两下就突死了jkl。
伤害高的令人发指。
伤害灌死jkl的同时,泰坦的r才落下来。
击飞起来林空,不过此时jkl已经倒下了。
这个r也只是帮助宝蓝逃跑而已。
“哇哈哈!老子七枪直接点死一个jkl”
“这波秀不秀?”
林空似乎又想起了以前做直播时的感觉。
突然冒出来一些直播用语。
不过这波确实出招奇快,让人难以反应。
加上巨高的伤害,秒杀一波jkl的确可以吹一下!
毕竟这波jkl有大招都被秒杀了。
他甚至连对林空造成一点伤害都没做到。
“那确实,耀哥666!!!”
厂长再一次的率先带头喊了起来。
“耀哥666”*4
edg这边是直接将林空吹上了天。上来
但是看着jkl那难受的表情,的确这把林空就是众人的大爹。
吹一波并没有问题。
更何况解说和观众们那吹的是更加离谱。
娃娃:“这波kong选手又是一波恐怖的偷袭!”
“简直就离谱这个奥斑马,伤害太高了”
“上来几下就秒了jkl,我都怀疑jkl完全没有反应过来”
米勒:“jkl这不是没有反应过来,是根本没有办法”
“他连a奥斑马一下的资格都没有”
“这个时间点,kong这个装备,已经是无敌战神了!”
米勒说的不错。
jkl刚才的确不是没有反应过来。
而是根本没有操作空间。
“……”
jkl一脸无奈的看着自己阵亡的画面。
完全不知道说什么。
“唉,稳着来吧,我服了!”
一句话,直接表达了jkl的无奈。
这波,是林空真的把他打痛了。
淀粉们都已经把这段做成gif了。
标题:“jkl你比炮车还好补!”
或者:“宝蓝,宝蓝你在干什么啊?”
“哇哈哈!这波骚哥太6了,一套直接带走jkl”
“什么,这就是ad吗?爱了爱了!”
“双重含义666,这就是带文豪啊!”
“确实,两个ad包含的意思双关,简直强666。”
淀粉们都玩起了梗来。
这波秒杀也成为了名场面。
号称:七枪一个jkl。
不过玩归玩,闹归闹。
比赛还是要继续的。
此时哪怕林空的奥斑马已经一骑绝尘。
拥有傲视全场的经济领先。
但是其实edg这边的整体经济根本和ig就差不多。
这也就证明了林空的队友发育有多差了。
而接下来就是听牌龙团了。
按照s8龙魂的强度,这波团可以说是必须要打的!
所以说林空也要快速准备好,然后来下路帮助对友打团。
否则没有林空的edg,现在和ig碰碰,那就是必碎。
而且林空,一但团战暴毙。
那么edg也照样赢不了团。
所以基本团战就看林空的发挥如何。
ig这把和edg其实还是没能决出胜负之中。
甚至从阵容上来看。
拥有刺客大师——劫的ig一边更加具有优势。
毕竟劫可是大部分ad的噩梦存在。
更何况这个劫可是rookie操刀。
哪怕是林空也同样要小心团战中,rookie对他的刺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