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百零三章 世界第一上(1 / 2)

🎁网红美女,夜夜笙歌

“快快快,占龙坑位置!”。。。

“视野布置起来,位置站好!”

林空指挥着edg全员等会听牌龙魂团的事宜。

这也就导致了听牌龙刷新的时候。

edg这边就提前站好了龙坑全位置。

视野也布置好了。

而ig这边只能一点点的开荒过来。

娃娃:“听牌龙刷新了,这此时是火龙”

“看来edg也不想放掉这条龙,直接过来站好了位置”

“现在ig这边很难进来龙区啊!”

米勒:“edg这边完全把握了龙区的视野”

“现在theshy单带没有位置tp也很不舒服”

“他等下只能从下路走过来绕一波后了”

“不过edg这边先摸龙了!”

场上的情况被米勒解说的差不多。

现在的情况对于ig来说并不乐观。

不过如果能找机会秒掉林空的奥斑马,一切都还是有希望的。

“我去试试吧!”

rookie看着edg这边摸龙了,自然是着急了。

现在他们不出手后面可就不是杀一个奥斑马的事情了。

虽然现在edg下路双法很强,但是他们发育很差。

但是后面小法起来了。

ig这边想赢就难上加难了。

所以这波小龙,ig必须要拿下。

要拿龙自然就是这波杀奥斑马。

“好!!!”*4

ig这边四人都回答到。

直接包围住了edg众人。

“不急,不急,先把龙拉扯掉!”

林空看着ig众人跑过来,就选择了接战。

不过接战前需要先把龙拉掉,

于是edg众人开始了拉扯,小龙回去回血。

而ig和edg开始了混战。

rookie把握机会,居然从奇怪的地方切到了林空面前。

连林空看到rookie的时候都有点惊讶他的出现。

毕竟龙坑可都是edg的视野。

rookie能躲过重重视野切到他脸上,着实有点离谱。

“卧槽,这从哪里跳出来的?”

林空虽然嘴上脸上都很惊讶,但是心里同样很惊讶。

不过嘛,这波林空的手上开始了肌肉反应。

在劫出现的瞬间,条件反射的开始操作了起来。

rookie的连招很快,很顺畅。

eaa也命中了林空。

可惜这q就差了点位置。

但是在亚索风墙的压制下,他还是q了不错的地方。

可惜林空条件反射,e直接拉开,让rookie的q没有命中。

随后rookie自然不甘心,再加上林空的除了亚索没有队友。

自然是想要和林空换了。

于是开启鬼刀冲了上去。

想要a出被动秒杀了林空。

“我擦,这么狠?”

林空也察觉到了rookie的用意。

不过在他e出手的瞬间,直接wr。

而且,最为重要的是,这家伙还用了破败的主动,直接搓了一口rookie。

这样加速跑起来,可比开着鬼刀跑起来的rookie快上了几分。

而rookie被破败减速。

根据峡谷相对论来说,这波rookie自然没机会了。

所以rookie就r了回去。

但是他也已经残血了,没有了再战之力。

反观林空,此时还有三分之一的血量。

然后就和ig众人拉扯着打了起来。

借助破败的吸血,和灵巧的走位,以及恐怖的输出。

ig这边照样没有办法打赢这波团。

“啊哈哈!劫大师不行啊!我这一套比他高点!”

看着rookie被自己更快的一套秒残血。

林空自然是高兴的笑了起来。

手上操作也更有劲了。

一波团打完,他又收货了两个人头。

而这波edg也成功二换三打赢了团战。

拿到了这条小龙。

娃娃:“这波ig也太亏了啊!不仅输了团,还丢了小龙”

“这对于ig来说根本没有办法接受。”

“这波团战说实话,edg这边处理的很不错了!”

“就损失了下路双人组就拿下了团战的胜利!”

米勒:“主要ig这边rookie没能成功秒掉thesao的奥斑马。”

“导致了奥斑马后续的持续输出对于ig这边威胁太大了!”

“哪怕ig这边拼尽全力,最后也是靠theshy一波操作才能换掉edg下路双人组。”

解说们在这里公平评论。

淀粉们自然是狂喊走起。

“空哥无敌!!!”

“什么这就是刺客吗?怎么被ad打回家了?”

“不会吧,不会吧!原来奥斑马才是刺客吗?”

“edg,edg,edg666666”

“我大edg太强了!!!”

淀粉们看着林空这波精彩操作把rookie打回家了。

一个个都呐喊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