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今年全明星赛已经可以看到林空出场上路乱砍马大头了。
哦?不,淀粉们都已经想到林空上路飞到中路单杀faker了。
“唉,难顶,我也秒不掉他,必须要有人配合我一起才可以”
“等下大龙团一定还是要先秒奥斑马的”
rookie很自责,这波没能秒掉林空。
不然其实他们完全可以打赢这波团的。
“嗯~,下波我和你一起看奥斑马吧!”
宝蓝想了想,也觉得现在edg这边基本全靠卢锡安。
下波等下就准备和rookie一起对林空进行一次围殴。
“好,我们等下提前做好大龙视野”
“大家一起找机会,这把我们还没有结束呢!!”
rookie专注了起来,看着屏幕注意着时间。
ig这边全员也是如此。
他们没有多余的时间再去自闭了。
因为想了想这可是最后的机会。
这可能是他们离冠军最近的时候。
他们就没有悲伤的时间了。
就算有也是全力付出之后。
现在他们还是全神贯注的等待下一波大龙团战。
“嘿嘿,这波rookie想要秒我空哥,没成功呀!”
“我空哥还是nb,劫都秒不掉你!”
scout这波可是看到了林空操作rookie的全过程。
确实是被惊艳到了。
换他来操作,那是真的可能会被rookie这波暴起给瞬间秒了。
“不过,后续空哥那完美走位输出也是nb”
“我是直接看傻了啊!”
uzi想起了刚才林空在后续残血的情况下。
一次次的极限走位,然后完美打出所有该打的输出。
作为一个adc,他自然明白这是有多难操作出来的。
“别说了!”
厂长这时候突然大喊了一声。
“空哥666666就完事了”
“对,空哥666”
“空哥666”*4
林空在一旁听着也是美滋滋的。
毕竟刚才确实是他打的好。
连他自己都有点不敢相信。
那种极限操作是他打出来的。
毕竟反应过来的时候,rookie都已经跑了。
几乎刚才林空都是靠条件反射来打的。
也难怪,反应迅速,让rookie吃了一波大亏。
“嘿嘿!垃圾垃圾,基槽而已”
“基槽基槽,勿六勿六!”
当然既然操作起来了,那装杯自然也要装到位。
一阵常规吹逼完成。
自然还是要回到比赛之中。
毕竟听牌龙团结束了。
马上就要最为重要的资源——大龙,做好准备了。
娃娃:“几分钟了,双方都在稳定发育之中”
“现在哪怕是最凶的thesao都不急”
“每个人都在打钱,然后为等下快要刷新的大龙做准备啊!”
米勒:“嗯,这第一条大龙对于双方来说有决定性的作用啊!”
“谁能拿到,谁就是优势!”
“ig这边尤其要阻止edg拿到大龙”
“否则他们可能会被edg利用这条大龙打出不可逆的经济差!”
一听解说这样说。
顿时极粉们各个都着急了起来。
“别骂了,别骂了,小ig头都被骂没了!”
“棺材已经向淀粉买好了,猪杂居然卖我500,md!”
“什么,我刚才买的1000呢!靠!我亏了!”
“兄弟们别放弃啊!我们还有希望的,大龙又没丢!”
“确实,ig冲冲冲,让二追三不是事!!!”
“干tmd的edg,让猪杂这些奸商卖我1000棺材!”
极粉们虽然自闭,但也没有放弃。
自家的战队只要基地没有爆炸,他们都觉得还有点希望。
“不好搞啊!他们这波又比我们提前了一点!”
ning在一旁无奈的看着提前站好位置的edg众人。
“试试吧!我摸摸奖?”
宝蓝看着眼前edg的情况,对着ig这边的人说到。
“等等,他们应该也不好开大龙的!”
“我不能和上一把一样,一直被限制被骗了!”
rookie此时是小心了许多。
“对,上一把他们就是虚虚实实,这把我们针眼足够”
“我们先把视野权拿回来比较关键!”
jkl也点了点头,同意了rookie的看法。
现在他们ig不能有一点失误了。
一但被edg找到机会。
他们就再也没有可能得到这个s冠了!
娃娃:“又是经典的大龙区对峙!”
“双方在这里开始争夺起来龙区的视野了!”
“现在无论是那边都不退让啊!”
米勒:“是的,双方都每个都带了针眼”
“双方的针眼直接将整个大龙区照亮了!”
“现在他们都基本掌握了对手的位置。”
“现在就看谁能先找到对手失误的机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