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q过去就借助加速想去a破严耀身上的破绽。
可惜,严耀怎么可能不知道theshy在想什么。
于是严耀就逆着弱点的位置跑去。
这也就导致了theshy没能a破严耀的破绽。
不过剑姬的q突进的刺到人之后cd很短。
theshy觉得自己a不到也没关系,等待q转好cd就可以了。
“今天我一定要杀了他才行!”
theshy看着自己快转好的q。
心里下定了决心。
q出手,打到了严耀身上的弱点。
顿时theshy感觉离杀掉严耀不远了。
只是lol三大幻觉之一:我能单杀!
这可不是浪得虚名的。
此时严耀看着theshy出q,不免是笑了笑。
“嘿嘿,shy哥,怎么这么着急呢!”
这波在严耀看来,theshy的确太着急了。
这样戳上来,绝对没有计算好严耀的e技能cd。
不过这也不能怪theshy,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和严耀一样。
可以无时无刻保证完美的计算。
所以这就导致了,theshy戳上来,打破破绽加速之后。
严耀就可以用e拉开距离。
然后theshy就发现,他再也追不回这个拉开的e的距离了。
因为严耀的技能全部转好了。
e拉开的时候,w也出手了。
又是一套爆发,哪怕这次没有上次那么多暴击。
也足够theshy吃一壶了。
一套下去theshy的血量就下到了三分之一。
而且有w的加速效果,theshy最后q出去,也不能追上严耀。
跑?
那也是不可能的。
最终的结局只能是倒在严耀的枪下。
“双杀!”
严耀击杀rookie和theshy之后还有四分之一的血。
虽说血量不高。
但是也足够让严耀加入收割ig剩下三人的战斗了。
不,应该是两人。
此时正面的宝蓝也已经倒下了。
而edg这边的iboy也被jkl操作没了。
这也就体现了ig的nb之处。
下路双人组加个打野,居然就可以和edg这边打野加中加下,几乎是双c的存在打成了五五开。
换个别的战队来,那肯定是不行的。
就连严耀看到这样的情况也不免夸一句ig。
“ig这每个人的个人实力确实nb,这种3v3都能打的五五开!”
“不过可惜,这波还有我呢!”
等待严耀加入战斗,瞬间局面就变得一边倒了起来。
哪怕严耀的血只有四分之一。
但也不是ig这边剩下三人能够打掉的。
三件套的奥斑马很快就把ig剩下的两人解决了。
“四杀!”
严耀四杀的音效响彻整个召唤师峡谷。
宣布了这波edg团战的大胜。
一波二换五,剩下的三个人也能拿下大龙。
整个游戏局面完全倒向了edg。
“nice!”
“nb啊!耀哥,666666”
“四杀,666666”
edg这边看到严耀拿到四杀,那自然是夸了起来。
“好了,别吹了,别吹了。”
“我知道我厉害,咱们低调低调!”
严耀这波拿下四杀也是心里高兴。
毕竟这可是世界赛,打的可是原冠军。
最终的决赛之上的四杀。
没有哪一个职业选手拿到了不会不激动的。
娃娃:“四杀!!!”
“这波thesao选手直接拿到了一波四杀,完成了对局面的绝杀!”
“刚才那波团战可以说是双方精彩的操作连连”
“这波简直可以说是thesao选手的个人秀!”
米勒:“是的,从回放来看,这波这个奥斑马简直太离谱了。”
“这里rookie和theshy开始两个人一起过去对付他”
“结果居然被thesao一个人打死了两个人。”
“只能说thesao这波就是个战神!”
“现在edg这边可以拿下大龙了,ig这边是越来越难打了啊!”
看着大龙倒下。
解说都知道局面明朗了起来。
淀粉们此时都已经等着开香槟庆祝了。
“骚哥,骚哥,强强强!”
“快快快,快点一波结束,老子的彩炮已经难耐了!”
“我大国电总算也要来沐浴金色的雨了?”
“edg,冠军,edg,冠军,edg,冠军!!!”
淀粉们一个比一个激动。
他们知道,马上就能看到edg3-0拿下冠军了。
这个他们期待了一年又一年的世界冠军。
此时哪怕是最为凶恶的弹幕都一改往日的戾气。
一个个都恭喜起来了edg。
“edg,nb!edg,nb!edg,nb!”
“我们会对英雄联盟,电子竞技失去信心,因为,han国人的宰治直到今日都在持续,但我觉得,不是在今天。也许有一天,这些我们所热爱的选手,他们没有办法再坚持在舞台上了,但我也觉得不是在今天,不多bb,edg,nb!”
“大文豪啊!楼上666666”
“为何我在楼下书店找不到你的书?我已经砸了书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