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百一十四章 头铁拉扯(2 / 2)

🎁网红美女,夜夜笙歌

we这边没有ace,因为大舅子的ez有e有闪自然可以跑掉。

但是这一波0换4还是震惊了全场!

“我的天哪?!这是天女散花啊!空哥这一波球推的简直太完美了!”

“一波晕住了we这边四个人,也就大舅子的ez有双重闪现才逃离了现场。”

“空哥简直太秀了!”

场外的娃娃米勒在团战打完之后才反应过来。

因为刚才的一切发生的都太突然了。

等到we四人全部死掉了,神超才缓缓的开口。

“这……”

“这个太令人意外了,刚才的一切都是为了这个e啊!”

“不管是在下路打架,还是说诱骗妖姬和ez进行消耗。”

“空哥都是为这个re连招做了准备啊!”

“这就是货真价实的天女散花。”

“太强了!”

神超作为一个前选手。他很清楚林空这波打出来的操作有多么厉害。

这种级别的操作不仅需要足够的操作能力,而且还需要有足够的勇气,才有本事敢去打出来。

此时林空打出来了这套连招组合,神超也是不得不佩服一下。

场外的观众们也早已经兴奋了起来。

“空哥,空哥,空哥!”

淀粉们高呼着林空的id,此刻他们全都是林空的迷弟。

“这就是天女散花吗?又是一个名场面!空哥太厉害了!”

“斗地主主播名场面全是lol的?这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请关注lpl赛事,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奇迹!”

“空哥太恐怖了,这种操作谁想的到啊?we全员现在全都自闭了吧!哇哈哈!!”

淀粉们的话不错,不光是we全员,60e们现在一个个也都破防了。

“卧槽,这对面空哥是什么怪物啊??”

“就是就是,之前打rng那么强也就算了,怎么打我e也这么离谱?”

“心疼大舅子兮夜!难受香菇!”

“这到底在玩啥啊?!”

60e们现在集体哀嚎中,一个个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现在他们只能怪空哥太强,也不能怪we不行。

毕竟这天女散花谁想得到呢?

“这tm谁想得到,突然一波球推了过来,卧槽了!”

“怪不得他们敢打团,原来那个b空哥是这么想的?”

“爷tm在特训也比不上这种人吧!玩个屁啊!”

957在麦里也破防了,心情当场低落到了极点中。

而一旁的we众人也是差不多,一个个都不知道怎么说。

还好,we这边还有清醒的人。

那就是大舅子。

这位虽然是新人,而且还是寒员,但是实力很强的人最终站了出来支起了we!

“兄弟们,别怕,等我c吧!。”

不知道为什么,大舅子会说出这样的话。

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

只是大舅子知道,他看着对面那个天秀的辛德拉似乎彻底燃起了斗志!

we众人也是没料到大舅子会这样说,众人盯着大舅子看了一会。

一个个在复活时间中思考了起来。

“是啊!只要有人没放弃,就要继续战斗啊!!”

957:“抱歉,我的问题,我居然会抱怨这种事情!”。。。

957想通了之后,第一件自然是道歉了起来,毕竟刚才是他真的过激了。

而且957在仔细思考一下,空哥这个球女能起来不就是他没能抗住压吗?

这么一想957自己都感觉羞愧。

不过we众人也知道,这不能怪957。

再加上957此时的道歉,他们自然是对957没有什么怨言了。

“好了,没事,没事,既然都已经这样了,不如让我们好好想想如何赢下来这局比赛吧?这才是关键的!”

di也是冷静了,开始和队友们冷静的思考起来战术。

整个we在因为大舅子的一句话之后,全员都暂时的冷静下来。

他们把所有的情感都先转移了,而这个转移的目标自然就是林空了。

而此时的林空还在一边受到队友的666,一边吃着小兵推着塔,过的美滋滋中。

“卧槽,空哥的弱者退散也太强了吧!这就是空哥的辛德拉吗?怎么和我的不一样啊?”

妹扣刚才看到林空一波推四个直到现在都没冷静下来。

毕竟他还是第一次见到有人可以在职业赛场上做到这样的操作。

用辛德拉打出了一个团控?

这就离谱好吧!

别说妹扣,就是常年征战中路的姿态都极为佩服林空这一波辛德拉的操作。

他自认自己上去绝对不敢打出r闪e这种危险的操作。

毕竟一但失败,那就是肉身开团,而辛德拉这种英雄可是要在后面偷输出的。

一看就不是肉身开团的好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