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上此时也因为di的阵亡发生了巨变。。。。
因为di可是打野,并且拥有大招这个控制。
现在di死了,we这边自然是要做出变动。
“我们快撤,先拉开距离,小心别被姿态开团了!”
兮夜在麦克风里面第一时间做出了明智的判断,先行拉开了距离。
此时we已经失去了和edg正面较量的能力。
当然在di死去的瞬间的时候,其实we众人已经都心有灵犀的往后拉扯了。
大家都是职业选手很明白现在的场面是不可以打的。
当然他们也不可能白白把这个大龙拱手相让了。
毕竟他们在场的四个人还是有本事打扰edg打这个大龙的。
不过林空其实并没有想过去打大龙。
因为哪怕di死了他们也是不够输出快速rush掉大龙的。
毕竟edg这边下路双人组的发育太差了,现在ad输出不够这大龙自然是不能拿。
所以林空的判断就是找机会打团而已。
“兄弟们,对面康帝死了,我们找机会开团!”
“五打四的团战,我们的胜率可是100%!”
林空在麦克风里面呼喊着队友来,打起了一下士气。
而这时候他也开始找机会去来一波团战了。
“不行啊有点难度,对面这不给开团的机会呢!!”
姿态发现we撤退的很快,就连他的冰女,现在e的最远距离也加上闪现都开不到对面。
这就算开得到队友也是跟不上的。
这一点是个大麻烦。
“哦?we这边的撤退速度很快啊!edg没办法追击了!”
场外的娃娃也发现了这个问题,虽然林空秒了di但是we这边撤退的足够块,他们还是没有办法开团。
“是的,而且现在we在龙坑的视野做的还是很不错的,edg这边也不好开大龙的。”
“毕竟他们这边对大龙的输出是不足的!”
米勒看准机会,也是赶紧凑了过来说起来,提升了一下自己的存在感。
“是的,这波应该是edg把龙坑的视野抢夺下来,然后为后续的龙团做准备了!”
神超阿潼,要是这样认为的,这波团的确是很难打起来的。
林空自然也看得到这个情况,所以说现在他要找到一个绝好的机会去开团。
而这个机会就是利用他自己去打出来的。
林空现在没有水银,没有闪,现在we面前其实是很容易开死的。
所以林空做出的选择就是肉身开团。
他想做出一些明显的失误去让we的人过来开他。
你要知道现在如果他去做肉身开团,we是一定会会开的。
毕竟他可是这edg这边最肥的一个点,而且他有绝对的信心,保证we对他恨之入骨。
一个把自己一个队戏耍了半天的人,自然是会让we众人恨的。
所以林空现在就开始和队友商量起了肉身开团的细节。
“兄弟们,我准备来一波肉身开团,你们做好把握,随机应变。”
当然,说好的商量也是林空单方面的通知。
让edg众人做一个心理准备罢了。
不过edg这边的几个人也都习惯了,毕竟在训练赛上林空可是没少这么做。
现在在场上来一次,对于他们来说也只是家常便饭罢了。
“好嘞,你去吧,我们找机会保你!”
厂长还没说完,林空就已经行动了。
此时we众人在上半区的蓝buff处,一直观察着edg众人的动向。
只是看到林空一个人从上路绕的过来,来到蓝buff,他们也是很惊讶。
“这个b准备干什么呀这是来找死吗?”
957我也没人理解林空这波是准备做什么。
“不管他做什么?小心行事一点!不要被他的球在推到太多了人了!”
兮夜此时提醒了一下we众人,毕竟刚才林空打出来的那个天女散花的还历历在目呢!
“嗯~,小心一点,不过也可以找机会弄他,他和他队友是有一点脱节的!”
ben点点头同意小心一点,然后一边拉扯往后的时候,一边观察着林空的动向,随时捕捉眼药,失误的时候。
这个时候奇怪的画面就出现了。
虽然we这边是想着开林空很好。
但是目前为止林空带给他们来得更多是不好的东西,所以说他们做的很小心。
于是在屏幕就可以看到林空一个人就把we众人逼退了的感觉。
“这……we这边是不是有点太害怕了呢?”
“哈哈!笑死我了,这都怕吗?”
淀粉们看到这种一逼四,也是呵呵笑了起来嘲讽起了we众人!
“不行了,这太逗了,we四个人被林空一个人追杀!哈哈!!”
“这就是we吗?五个怂b,林空一个人没闪,没水银都能吓退他们!”
淀粉们肆意的开嘲讽,一旁的60e们也都有点看不下去了。
甚至激烈一点的都想骂自家队伍了。
而场上林空也很奇怪,因为按理说他都走入蓝buff口了,对面怎么样也应该有反应了,结果对面居然跑路不打人?
这一点还是林空没想到的。
“擦,爷给你们卖身子你们都不要的吗?”
“快,厂子哥,你们往过来靠一下,我卖的再狠点!”
林空看到自己这肉身开团感觉要失败一样,赶紧喊厂长们再往过来靠一点,好让自己再进去的更深一些。
这样一来,林空相信we众人绝对按耐不住自己躁动的双手。
8而957就是这样的,看到林空彻底走入狭小的蓝buff入口,他就有点按耐不住自己的双手。。。。
“兄弟们,感觉可以开呀,这个逼他妈都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