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实,别学了别学了,空哥玩了这么多上单奇葩英雄,搞的老子排位把把遇rz上单!”
场外的观众们也是东扯一句,西吹一句。
这一波gank算是起到了烘托气氛的作用。
“这tm真没办法,这b怎么玩个大发明家都去gank?”
“老子真是服了!”
di此时也是难受的批爆!
说好的来gank一波,结果蹲了半分钟,突然林空去了下路露头。
看着di走了,兮夜那是一个尴尬的要命。
毕竟这一波是他喊了半天让di来gank的。
此时发生了这种事情,兮夜自然是最尴尬的。
“草,现在我是真理解957的感受了,这就是被折磨吗?”
“真难受啊!”
兮夜看着di走了,而林空又带着更好的装备回到了线上,现在那是被压制的更惨了。
心里也是开始体会起了之前957的难受之处了。
“哈哈!我们下路总算是解放出来了,现在等级起来了对面可算是没办法压制我们了!”
妹扣此时也是高兴的笑了起来,前期被大舅子一个韦鲁斯打的坐牢现在也是解放了出来。
“嘿嘿,现在总算是对面开始坐牢了!”
“不过小心一点,我们这边大招还没好!”
uzi此时也是提醒着妹扣小心一点。
虽然他们此时压制的挺好的,但是的确也是需要提防着。
只可惜这个提醒有点晚了。
大舅子此时一个突然的大招来袭,当场困住了妹扣。
“出手了,大舅子这里直接一个大招困住了妹扣的泰坦!”。。。
“此时这边泰坦没有大招,而女枪也一样的情况,现在这里很麻烦啊!”
“感觉是要出事了!”
娃娃看到下路出手,也是转播起了现场。
这一波大舅子的出手看起来是那样的突然,自然是打了妹扣一个措不及防。
“这一波大舅子动手好果断啊!但是他们真的可以留下edg下路双人组吗?”
“感觉难度很高啊!we这边下路辅助可是个塔姆啊!具备的留人功能也太弱了!”
“而此时di也在上半区野区,根本无法支援到下路。”
“现在we这边说实话,就算大舅子困住了妹扣,也很难击杀掉妹扣啊!”
米勒的话很正确,这也是妹扣现在想到的。
他们都觉得we这边根本不可能可以击杀掉他。
“这给我大招干什么?真当我泰坦不肉了吗?”
“嘿嘿,我们可能是比他弱了点,但是现在优势的一方可是我们啊!”
“他还想要对位击杀我不成?”
妹扣看着这情况,那是一点都不担心,甚至还让uzi找机会反打。
毕竟此时的确优势的是他们下路。
不过他们忽略了一点问题。
虽然此时di无法支援下路,兮夜在中路被林空打的坐牢,但是we这边还有一个人可以来支援到下路。
没错,这个人就是957!
这也是为什么大舅子这个时候会出手对妹扣动手的原因。
因为957此时领先了姿态一个tp,而这个tp就成为了这一波we下路双人组动手的资本。
“我来了!”
957此时一边说着一边tp已经在草丛之中落下了。
而大舅子和ben此时也明白他们最重要的工作就是留下对面两人。
“快,追,不能让他们跑了!”
大舅子急着对着ben喊到,可惜现在tp的时间足足有四秒,而大舅子的控制时间只有1。5秒。
这也就导致了edg这边两个人还有2。5秒的撤退时间。
“卧槽,居然是上单来抓我们?快溜,快溜。”
“我就说对面为啥要过来打,原来真的有人来gank啊!”
妹扣此时也是解开了刚才的疑惑,大舅子刚才的大招留人行为现在就可以被理解了。
“不过对面想要抓到我们还是很难的,tp时间还是很长的!”
uzi此时倒是比较冷静,因为事实的确如此,tp的时间太长了,等到957落下来的时候,他们早就撤退了。
“哦哦哦!原来这一波957想要配合下路来抓人啊!”
“但是他要tp下来的时间太长了啊!大舅子的大招根本留不住对面两个人足够的时间。”
“感觉这一次we又是浪费了时间啊!”
娃娃此时也是觉得这一波gank想要成功那简直就太难了。
“是的,而且这一波957只能tp下来,而且还做不了任何事,哪样只是浪费了时间。”
“这样一来双方的上路对线又会回到统一的起跑线上了。”
“刚才957单杀拿来的优势就消失了,那样we就真的陷入了全面劣势。”
“这一波we的组织gank感觉也是再一次的失败了啊!”
米勒和娃娃也是同样的观点,两人都觉得这一波957来到下路是又浪费了一波时间。
不过这也是他们太小看了957。
957可不是个习惯做无用功的人。
他这样喜欢发育的人,放弃了上路安稳且完美的发育时间。
自然是他发现了下路这个可以发育更快的地方。
这一波他来这里就是来收人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