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msi的小组收官之战!skt对战edg的两只强队之间的强强碰撞!”。。。
“我是解说管大校!”
“我是解说米勒!”
收官之战是由管大校和米勒完成的。
一上来两个人就开始了扯淡。
“上一次这两只队伍的比赛,结果大家都知道,是edg以极快的速度推平了skt”
“现在我们迎来了双方的第二次对决,不知道这一次edg能不能再一次,速度的解决skt。”
“如果他们可以,他们就将完成msi小组赛十连胜的不朽传说”
“并且他们在这十连胜之中,每一场都没有打到20分钟。”
“这一点可以说是比十连胜还要更夸张的一点了。”
“我现在都不敢相信edg现在的九连胜之中没有一场见过大龙。”
米勒在一旁也是点了点头表示了同意。
“的确edg得其他九场比赛之中,每一场都是在20分钟之内完结的。”
“他们每一场都在前十分钟之内拿到了巨大的优势,然后利用峡谷先锋,然后一波结束了比赛!”
“其恐怖的个人实力在线上就有所体现出来,尤其是他们的空哥,简直就离谱!”
“好了,废话不多说了,现在bp开始了,就让我们看看双方今天的决斗将要用什么样的阵容决胜吧!”
管大校看了看屏幕,也是开始解说起了bp。
但是其实bp很快,很快。
至少edg和skt的超级快。
skt这边根本没有丝毫犹豫的ban人,诺克,滑板鞋,杰斯!
三个他们觉得一个都不能放给林空的英雄全部被ban。
而林空他们也是极快的,搬掉了几个可以针对巨兽战术的英雄。
比如,vn,沙皇,奎因!
三个都是可以对巨兽战术影响巨大的英雄。
不过到了pick的时候,就慢了一点。
而这个慢,不是林空他们慢了,他们可是训练了好几天。对于阵容选什么基本都是想好了的。
问题在于skt人傻了。
因为edg的前三手英雄,让他们完全摸不着头脑。
中单加里奥吧?打野应该是猪妹!但是这个ps去哪了?上单吗?
扣马陷入了猜英雄环节。
本来的话,林空他们拿一个英雄,扣马就可以知道这个英雄的康特选什么立刻就出来了。
但是此时林空他们选出来的英雄着实让扣马不知道怎么办。
最终扣马也是放弃了思考,拿下了全部万能类的英雄。
中单发条,打野瞎子,辅助女坦。
后续的b也就乱b了起来,因为他们完全没想到林空他们居然会再出俩个肉b英雄。
作为蓝色方的edg,林空他们最后两手一口气锁了下来,瞬间搞懵逼了所有人。
因为林空他们的阵容已经确定了。
加里奥,潘森,猪妹,塞恩,大虫子!
五个不伦不类的英雄,完全看不出来任何的套路。
但是他们都有一个特点,那就是都肉的一批的同时伤害又高!
“这tm是在搞什么鬼?这什么阵容?”。。。
扣马此时人是彻底蒙圈了,他是真没想到林空他们居然给他整了个新活出来,瞬间一波给他玩懵逼了。
不过此时场外的众人也都是差不多的状态,一个个现在人都傻了。
“我的天,edg的adc呢?他们这什么阵容啊?五个大肉坨?”
管大校此时也是被震撼的说不出话来,完全不知道edg这是想要干啥。
米勒也是差不多的状态,不过他就立刻联想到了一个词!
“整活!这是整活吧??edg这整活起来了啊!”
“这不就和昨天g2的五个adc是一样的吗”
“他们这是现学现用啊!”
“没想到edg居然在这最后一场和skt的收官之战整活了起来。”
“这还真是有意思了呢!”
米勒这一下提醒,瞬间大部分人都恍然开朗了。
“对啊,反正这一场比赛也不影响最后的排名!”
“现在edg的用时绝对可以说是最短的,就算这局输了skt,也是和sjt一样的九胜一负的战绩!”
“到时候按照msi的规则,使用时间最短的队伍晋级,那么edg就是第一!”
“所以这才是edg整活的欲望吧!”
管大校此时就解说了起来,补充完全了edg整活的全部条件。
这一下理清楚了,观众们一下子都开心了。
“nice!edg,整活整起来,就是啊,一场无关排名的比赛凭什么暴露自己的战术呢!”
“edg,edg,edg永远的神,就知道我爱看整活,edg7777777!”
“太好了,居然可以看到和skt的整活比赛,edg太nice了!”
“这一波整活没有问题,继续交易!”
观众们自然都喜欢整活,自然都是高兴的要命。
而此时的扣马,也想到了这一块。
“看来大家都想的是一样的呀,edg也是不想暴露自己的战术呢!”
“那么好吧!这场比赛看来应该可以终结一下edg的连胜了!”
扣马看到五个肉,也是理解成为了edg在整活,他们不在意这一场比赛的胜负了。
所以此时扣马就锁下了最后一个英雄,组成了一套常规版本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