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现在skt的目标也变了,变成了赢下edg!
但是其实他们都不知道,edg这那是在整活呢?
这可就是他们的完美战术啊!
别说这是整活了,edg这可是压箱底的大招!
要是林空现在直达外面都以为他这个是在玩整活套路,估计林空能气的直接吐血三升了。
不过不管怎么样,现在林空是不可能知道的了。
而且双方阵容已经确定了,比赛已经开始了。
“冲冲冲,让skt见识一下什么叫做巨兽战术!”
“这我不恶心死他们,我就不信严!”
林空此时拿到了完美的巨兽阵容,那简直就是自信的要命,狠话都放了出来了。
“比赛开始了,一上来edg,这边直接选择去打一级团。”。。。
“edg这边全员五个人,直接压到了skt这边的野区里面去”
“skt,这边不得不撤退,对比edg这边五个猛兽来说,他们的一级还是太弱了。”
场上的情况被管大校一点点的说出来。
此时林空他们一直在压制着skt的野区,最后导致了小花生不得不去刷另一边的buff了。
但是就这样,林空他们依然没有选择撤退,而是选择使用tp,去换下了小花生的buff。
怎么拿下的?这当然要依靠塞恩强大的尸体了!
而拿下了buff,edg这边每条路的分配也就明了了起来。
“原来是这样分配的,下路是ps加大虫子的组合”
“而林空则是塞恩上单!”
“这样的话林空的塞恩上单带了个红buff出来很厉害啊!”
米勒也是发现了这一波林空的优势所在。
利用了他们前期一级最强的一波,拿下的这个buff,不仅帮助林空取得了线上优势。
而且这种情况下,小花生也根本不敢去edg的野区交换buff。
这样一来小花生直接就亏了一个亿!
“西八!我这样少个buff啊!”
小花生还在抱怨,但是此时的huni已经不想说话了。
扣马给他的上单拿了一个万金油的鳄鱼,但是此时他的鳄鱼在有着红buff的塞恩面前完全发挥不了劣势。
而且此时他已经被林空打了一两波消耗了,才刚二级他的血量就剩下一半了。
而这个时候突变就来了,林空在上路可是一直有线权的,尤其是拿了红buff的状态下。
现在huni那是真的不敢和林空再去换血了。
但是huni还是要去补兵的,但是huni忘记了一个东西,那就是林空不光是拿下了红buff的效果。
而且还吃到了红buff的经验。
这就导致了第三波炮兵来的时候,林空只吃掉了一个兵就三级了。
而huni这个时候才2级,但是huni已经上来打了一波小兵了。
最为关键的是,因为林空二级迷惑性的点了一下w,所以诱导了huni也点的w。
现在huni没有了e的双重位移,而林空的塞恩却是用e减速了他。
再加上这一波huni的位置是在线的中间的,这也就导致了huni根本难以逃脱林空的红buff加e的双重减速。
而且永远不要小看塞恩的满蓄力的q,因为那是真的痛!
这就是huni死之前的想法。
“first,blood!”
“哦哦哦,空哥这一波完成了单杀!”
“不仅如此,此时下路uzi和妹扣也拿到了一波对位击杀!”
“bang的女警居然被直接控死了?!”
“这简直不可思议,edg这不是在整活吗?”
“他们简直太熟练了啊,这一波整活我愿称之为最强!”
“卧槽,edg他们整活这都么牛逼的吗?”。。。
“就是啊!这才刚几级,都已经拿下两个人头了,该不会等下可以直接拿下打爆一切了吗?”
“我已经等着五个巨兽直接堵在skt的高地上了!”
lpl的观众们此时也是高兴的一批。
看着edg这整活整的也是挺厉害的,大家自然也是高兴的很。
“这些家伙的打法简直ex人啊,这上来一套硬控直接给我带走了!”
此时bang也是完全没想到会变成这样,他本来对线的挺好的。
结果zer和妹扣同时闪现,一套控制让他回家了。
而且还是啥都按不出来,那种感觉简直遭心到了极致。
“好了,稳住心态,我们还有的翻盘!”
此时虽然faker这样说到,但是其实他的对线压力就很大的。
因为厂长可以说是一直都在中路晃悠。
虽然他的冰女很克制加里奥,但是因为厂长的存在就根本没办法过去推进。
现在的skt已经是彻底陷入了劣势之中。
他们无法将自己现在的局面打开转化成良好的情况。
这就导致了线上的劣势一再无法被打破。
“哎呀,skt的对线一直处于劣势之中啊!”
“上下两条路,完全都是被压的死死地!”
“这也让厂长可以面对小花生盲僧的时候肆意妄为”
“而且这个时候厂长还可以对中路进行压制。”
“这skt简直是越打越难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