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edg这边要动先锋了,skt能不能阻止他们呢?”
米勒此时都为skt感到担忧了,毕竟现在skt的局面看起来简直太不好了。
而一旁的管大校倒是笑了。
“哈哈!这skt怎么过去啊?edg这边五个肉比直接挡在了他们面前,他们那里赶的过去?”
“而且就算过去了,他们也是打不过edg的吧?”
“这个时间点,edg已经拿到了足足3000的整体领先了!”
“现在对于skt来说,他们的情况简直太糟糕了!”
“skt必须要想个办法了啊!”
就如同管大校所说的,edg去拿先锋,他们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林空他们五个肉坨挡在去往峡谷的必经之路上,直接完全锁死了skt抢先锋的可能性。
这一下就让skt被卡死在了路上起来。
不过skt这时候也是乘着林空他们拿先锋的空隙,赶紧去夺取资源发育了起来。
不过林空这个时候那简直太高兴了。
因为这一波skt众人都还在线上,完全没有过来的意思,这一下就是中了林空他们的奸计!
林空他们就是抓住了skt想要发育的想法,来打一波出其不意的。
“嘿嘿,兄弟们走起,抓死faker推中路!”
“干碎skt!”
林空的口号喊的还是挺响亮的。
大家也都跟着走了起来。
edg一群人拿下先锋就士气如虹的赶往中路了起来。
“不是吧edg全员这是想要直接来中路集合一波了吗?”。。。
“这一下我是真没想到啊。他们这是放弃边路了吗?”
管大校此时也是被林空他们的行动给搞懵逼了。
现在林空他们居然直接集合中路来搞事情了。
这一点是管大校没有预料到的。
但是这个情况可是林空他们早早的都计划好了。
首先林空他们就连做最为关键的一件事情。
那就是击杀守护中路的时候faker!
而过程很简单,几乎faker都无法反应过来。
因为scout的加里奥直接闪现w一个嘲讽拉住了faker,这么突然的袭击,哪怕是faker都无法按出冰女的大招去规避控制的。
而随后edg众人从一旁杀出,瞬间控制链就接上了。
现在faker也是感受到了bang的难受,什么叫做被硬生生的控死?
faker哪怕是把键盘敲出了100分贝的声响,也是在死之前没能按出自己的大招。
这种绝望的感觉,也只有体会过的能才能感受的到了。
而现在faker就是感受深触。
而在faker阵亡之后,skt这边虽然及时的回防了一下。
但是在林空他们五个肉比,五保一先锋的情况下,他们还是成功的连续击破了skt的中路高地。
虽然没能攻破水晶,但是也已经是真的赚到了太多了。
毕竟这才多少分钟啊?就攻破了高地,已经是大赚特赚了。
“nice!高地破了!”
“嘿嘿,严哥厉害啊!这个巨兽战术简直太厉害了!”
“完全就是把对面玩的团团转了起来!”
“真没想到居然是这样的结果,果然严哥说的没错,这个巨兽战术真完美!”
妹扣此时也是感受到了这个巨兽战术的厉害。
不过此时林空可高兴不起来。
因为他们刚才拿到的优势在林空看来还不够大。
毕竟之前林空他们拿到峡谷先锋之后,基本都可以完成一波的操作了。
但是这一次不一样,他们面对的是skt!
上一次他们可以利用滑板鞋的强大,再加上打了skt一个措手不及。
但是这一次不同,skt的及时回防的确是让林空感受到了危险。
毕竟林空可是要在二十分钟之内结束比赛的。
这一点才是作为关键的地方。
如果林空做不到20分钟推平skt,哪怕最后在20分钟01秒击败了skt也是不行的。
这一点林空还是很清楚的。
所以此时的林空可是很在意时间方面的问题的。
“15分钟了吗?”
“看来要加快速度了!”
“我可必须要20分钟之内拿下skt啊!”
“不然的话,到时候就算赢了也拿不到奖励的话,简直就太亏了!”
“这可不行,老子可不想功亏一篑!”
林空看着时间节点,此时是真的着急了起来。
“不行,我们必须想个办法加快推进的速度了,不能再这样拖下去了!”。。。
“再往后面拖下去,之后的结果一定是不好的!”
“必须想个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我们一定要在20分钟之内结束比赛才可以啊!”
“对,我们可是要守住不见大龙的名号拿下十连胜的”
“所以严哥说的没毛病,快快,我们要加快速度了。”
妹扣也是同意林空的看法。
“这个,我有办法,我们把后面的战术放到前面一点就好了!”
林空也是想到了好办法,因为后面巨兽战术就是一种压迫打法。
林空现在直接发育一会,来到阴人的阶段了起来,现在他想要通过阴人来打开局面了。
“edg这边三个人蹲在草里头,在干什么呀?”
“咦,还有,另外两个人在下路这边蹲着了呢!”
“难不成他们在找倒霉蛋?”
“skt这边众人好像真的要中招了!”
米勒发现了,林空厂长两个人蹲在了下路,其余三个人则是蹲在了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