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你们先答应我要加训这个战术,我就告诉你们!”...
林空这样一说,阿布也是笑了。
“你这说的,你都说这是你的秘籍了那我们能不去练吗,快快,从实道来,我们马上加训!”
阿布这话刚说完,edg的其他几个人都点了点头,同意了阿布的看法。
“对啊,空哥你快说,你又发明了什么新的战术可以让我们吊打skt?”
妹扣此时也是激动难耐,一个劲的询问起来了。
“哦哦哦,这就是针对skt的独家秘笈?这简直太阴人了吧?”
林空接受完了系统传过来的资料,林空第一时间也是感受到了这一招是有多么的阴人。
“好,我就来告诉你们这个战术的玩法!”
“其实很简单,skt现在上野的能力比不过中下两路!”
“所以我们想要赢他们就要从中下两路的对线打开局面!”
“而这就需要我们来一套我可以从上路直接帮助下路的阵容了。”
“而这样的阵容可是不少的,对于我的抓人和要你们的配合绝对不能少了,这一点那可是超级关键的地方去!”
“所以我们要训练的就是我们之间的配合,这一次不再是我在上路一个人单机对线。”
“而是我要来配合你们四个人一起做事情的。”
“这一招绝对是可以让skt那边想不到的,可以说就是出其不意的大阴招,嘿嘿!”
林空这话一说,大家相互之间看了看,一个比一个的着急开始训练。
毕竟这个战术一听起来就是专门针对skt的战术。
其实这就是一个很简单的换位思考。
如果你们是skt,会怎么做呢?
看到edg之中林空的上路这么强,再加上上路是一个可以无限被针对的路。
毫无疑问,就是针对上路。
之前we和ig也是这样做的,但是上野两个人都难以压制住林空。
所以skt的办法自然就是上中野三个人越穷来针对林空。
毕竟skt这边的中单可是faker,faker的支援游走以及对兵线的理解力可是要高姿态一截的。
所以到时候林空必然会面临被三保一的局面。
那到时候就是神仙来了也不能操作的去过。
所以以这一办法的最好方式,不是在线上跟skt硬刚。
而是换一种思维,直接去抓人,我都不在线上,你怎么抓我?
这就是系统给出的针对skt的方法。
而此时可怜的金教练还不知道,他的第一个战术已经被林空的系统给攻破了。
现在edg加急训练的东西,要是能被金教练知道了,那不是直接当场吐血身亡。
夜晚,ig的训练室里面坐满了人,大家都在积极的排练着。...
因为此时林空他们就是寻找的ig作为了训练赛的对手。
ig那边,风哥一听这是针对skt的训练,当即立刻着急了全部的首发队员过来陪着训练。
毕竟风哥知道,他这一波接受训练赛直接就赚了两个方面。
第一点,他现在可以直接从训练在这种感受到edg对skt的针对秘诀。
第二点自然不用多说,大家都是lpl的队伍,帮助edg在msi上夺冠也是正常的。
所以此时风哥就直接召集了全员准备作战。
“edg吗?哎呀我说实话,真不想和edg打,林空那个变态简直太厉害了,我根本就不是对手!”
theshy此时那是愁眉苦脸的样子,一点都不激动。
不过没有办法。他总不能不跟队友一起打训练赛吧。
“好了,好了别抱怨了,快上号了,edg的人都到齐了,别让人等太久了!”
“至于林空…唉,等下我帮你上路抓,别担心!”
mlxg此时也是安慰起了theshy。
theshy一听,就想起了上次季后赛的比赛,顿时赶紧摆了摆手。
“别别,你还是抓下路吧,我抗压就行。”
…
“来了,来了!ig人也到齐了,嘿嘿今天就让ig试试我们这套针对skt的独门秘籍!”
“有一说一,skt和ig在这套秘籍面前,可以说是最相似的两支队伍了。”
“和ig训练的话,我感觉我们可以最快时间会这个秘籍的套路。”
林空现在也是自信的很,毕竟这个可是系统出品的秘籍,他当然自信这个套路一定可以让他成功阴死skt。
“嗯,好嘞,那我们就加油训练!争取明天直接把skt打个3-0!”
阿布此时也是极其自信,觉得他们现在eg打skt已经可以打出3比0,这种级别的东西了。
毕竟就现在对抗skt的完美战术,edg这边就已经有了三套了。
自然阿布也是有了这个自信。
“就是,没毛病,打skt就该3-0啊!”
很快林空就把注意力重新放回了与ig的训练赛之中。
这一局训练赛,林空他们选择了蓝色方。...
因为林空知道,如果对面要针对他上路,绝对会选择红色方。
所以此时林空来加强一下蓝色方的打法。
双方的bp做的也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