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因为林空他们将下路一塔破掉了,也是宣告着对线期彻底结束了。。。。
现在他们就和skt开始了接团模式,而前期落下的劣势就从这里开始了。
skt他们发现,自己不管怎么样都无法去接团。
因为现在每条路的经济差距都至少差了半件套,这种经济差下,他们不可能打得赢团。
所以索性他们就不报团发育了起来。
但是这样也有问题,因为林空他们可是全球流,三个英雄可以飞来飞去的。
这一下子就让skt单带的时候不得不提心吊胆的。
而且就算小心翼翼的带线,在厂长梦魇大招的锁定下他们再小心也是没用的。
“哎呀,现在的skt简直进退两难啊!他们必须要想个办法过来破局!”
“但是就我看来,现在他们抱团是肯定打不过的,毕竟双方的经济差距太大了,而且这个时间点edg的阵容还是优势的一方!”
“而单带的话,skt这也很难啊,不管是卡牌还是青钢影,虽然都是单带的高手,但是edg这边不光有梦魇还有潘森加里奥,这谁去单带谁就死!”
“我算是看出来了,今天skt的阵容已经是被edg给克到爆炸了。”
娃娃现在也是彻底懂了,这一把skt想要翻盘是根本没有没有可能了,在阵容想克之中,skt是中了大招。
“哎呀,skt今天怎么这么不给力了?几天不见,这么拉了?”
“就是,就是,之前skt多厉害啊!现在怎么面对edg打成这个b样了!”
“我觉得这应该是edg太厉害了!edg牛逼!”
观众们此时也是看到的出来,edg已经完全碾压了skt。
huni:“不行,这样打下去怎么样都赢不了啊!”
小花生:“必须要想个办法破局!”
bang:“不能再这样下去了,这样玩下去还玩个屁!直接爆炸了!”
wolf:“我也不知道,现在感觉我们处处都被限制了!”
现在skt这边也是炸开了锅,大家都在争论着,一个个的都越来越着急了。
faker看了看自己身板争吵的队员,此时也是感觉到了一点无力。
不过faker还是很快直接甩开了这一点烦恼。
“好了够了!都不要闹了!现在我们的劣势已经足够大了!”
“但是就算这一局交代了又怎么样,我们还有后面四局!”
“现在都打起精神来!不要在迷茫什么了!”
“一个个的垂头丧气的算什么样子?!”
“好了,话不多说,都打起精神来才是最为关键的!”
此时faker这一番话也是让skt众人反应了回来。
一个个的都重新认真的看待起了这一场比赛。
现在faker也是下定了决心,然后准备带着skt众人来一波大反击。
他知道继续拖下去也不行了,所以他是不打算准备继续拖下去了。
skt众人也是很果断的,大家都跟着faker一起行动,丝毫不拖泥带水的。。。。
skt一起行动起来,这样林空他们也不能利用大招去抓单了。
不过就和之前说的一样,这样的效果并不是很大,毕竟林空他们也是可以抱团的。
于是双方就在大龙处开始对峙了起来。
现在的情况是林空他们拥有着很高的经济压制想要先开大龙。
然后借助大龙一波结束游戏。
但是很显然,另一边skt自然就是来阻止林空他们这样做的了。
“这一波双方在大龙处对峙了起来啊!”
“但是skt这边不得不要小心他们会不会被开!一但他们被开,现在双方的经济差已经来到了7000,到时候对于skt来说就是edg摧枯拉朽的攻击,他们绝对抵挡不住!”
米勒听到娃娃这样说,也是点了点头表示同意。
“我觉得需要skt这边去抢这个大龙试试,他们并不能成为先手者或者是被开者。”
“任何一种情况都是skt现在无法处理的,只有拿到了大龙,才能让他们得到一点喘息的机会!”
“不然的话,这一局比赛的结果就很显而易见了!我相信现在的edg不会给skt任何翻盘的机会的。”
就如米勒所说的。
skt现在想要正面接团并且赢下来的可能几乎为零。
现在他们能翻盘的办法只有一个。
那就是抢下大龙。
但是林空又岂是傻子?他自然也明白skt想要什么。
所以他根本就不会给skt那边任何机会。
现在林空就等着找到一个机会直接开团。
而这个机会很简单,那就是edg全员大招好了的时候。
在哪一个瞬间,林空一声令下,厂长开大关灯。
林空潘森起飞,姿态加里奥更上大招。
瞬间团战就拉开了帷幕,而skt这边可谓是一碰就碎。
现在双方的经济差太大了,厂长一个人梦魇直接切死了bang。
就这样的情况下,skt拿什么和edg比呢?自然是被杀了个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