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他们知道,他们如果被edg打了个3-0出来,那么可以说他们回国之后也是被冲。
要知道在那边,起网络暴力也是丝毫不弱于国内的,甚至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哪怕是faker可能都要被冲到一段时间沉寂下去。
这种事情简直屡见不鲜,所以扣马现在才会为了胜利不择手段,没有哪一个电竞从业者不害怕网络暴力的。
“好了,现在比赛开始了,双方战队都进入了bp模式!”
“让我们看看,这一局双方又能给我们带来怎么样的对拼吧!”
随着米勒的宣布,现在比赛也算是正式打响了。
双方首先自然是三手ban人。
edg这边还是想要用巨兽战术,所以按掉了vn,艾翁,莫甘娜
而skt这边则是想要抄袭edg使用巨兽战术,不过他们为了不暴露这件事情,所以ban人也是有所将就的。
他们按掉了滑板鞋,诺克以及上一把林空玩的巨好的大虫子。
至于别的什么版本上单,鳄鱼,青钢影,船长,他们那是真的全放了出来。
不过现在这两只队伍那是一个都不要了。
skt这边这一把是蓝色方,直接在一楼就选出了加里奥。
这一手加里奥林空他们还没有多想,毕竟还是正常的。
林空他们这边后手则是拿下了猪妹和塞恩,一看就是有点复刻上一把的准备。
“好了,看来他们是准备继续玩上一把的战术阵容了!”
“那我们也就跟着来,来拿下扎克和纳尔,我们就来抢!”
“今天就让他们edg感受一下,五五开的战术体系下我们skt到底有多厉害!”
“哦?skt这是?扎克和纳尔,这两手英雄我是真的没想到啊!skt这是在抢edg的英雄吗?”。。。
“但是他们这样的话,就算是抢下了edg的英雄,但是我觉得显然edg这边这套是有规律的一套阵容!”
“而且他们是有无数替代英雄的,现在skt就算抢下了edg的英雄,也是很难复刻edg的熟练程度的吧!”
“我总感觉这算是skt这边下策之中的下策!”
娃娃说的不错,其实扣马根本就无法保证skt拿到了和edg一样水平的阵容之后可以发挥的很好。
毕竟就从根本上看来,五个肉这种阵容有点扯淡。
就娃娃看来这种奇葩阵容可以完全驾驭,并且拿出成绩来的,现在也就edg了。
哪怕是整活的大王,g2,整活的时候也是大部分情况都输掉了。
整活毕竟是整活,想要把他转化成完美的战术,那是真的需要超级恐怖的能力。
而林空就拥有系统让他得到了这个完美的巨兽战术。
所以林空自然不用担心玩不下去。
“哦?skt这是想要模仿我们的阵容了吗?不过单纯的模仿的话,我们可是一点都不怕!”
“我们有着完美的巨兽战术体系,他们绝对不可能知道,我估计也就是扣马被逼到了绝路,所以才出此下策吧!。”
“这家伙估计以为我们这个阵容强大在了英雄,所以想着拿下相同的阵容就可以保持一个五五开的对局了吧”
“但是我们这个巨兽战术可是很完善的一套战术,怎么可能被他轻易摸透呢?真要是英雄那么简单,这招早就被破了!现在他们skt拿下五个肉,这场比赛已经不是55开了,而是零十开啊!”
林空在心里已经理清楚了skt现在是想要干什么,他看的出来,现在的skt着急了。
着急到了极点,才会出此下策。
随后的bp也是林空确定了自己的想法。
整个bp都是skt的模仿秀表演,而且还是极其拙劣的模仿秀。
最终双方阵容全部敲定。
edg,上单塞恩,中单石头人,打野猪妹,下路赵信加潘森
skt,中单加里奥,adc纳尔,辅助泰坦,打野扎克,上单大树。
两边都是一些肉比英雄,也是完成了十个巨兽的目标。
“这…skt果然是抄袭起来edg的阵容了呢!这就是传说中的打不过就加入吗?!”
“但是我觉得,edg才是这套战术的开发者,skt作为使用者想要直接现学现用就赢下edg那简直太难了!”
娃娃的观点也很明确,skt作为后来者,想要赢下创造者那简直太难了。
米勒也是和娃娃一样,觉得skt这一波应该是玩砸了。
“skt这一波模仿秀我是没想到的!但是这样玩的效果并不大啊!”
“他们想要用五五开的阵容去赢下edg?这种想法未免有点太天真了!”
娃娃和米勒是完全站在了edg这一边。